益学堂魏春阳:高位股集体杀跌,风险释放后,新的上车机会临近!

欢迎关注“上海益学堂”搜狐号,都业华、魏春阳等益学大咖在线与您分享每日看盘观点,带你踩准股市节奏,把握市场热点机会!

7、详细分析

(1)、方向

根据“江恩自动分段系统”可知,目前市场在江恩上涨一段震荡区间中运行;

(2)、K线

根据“十大K线语言”可知,上证指数当前处于江恩上涨一段震荡区间中运行,从7月10日收出卖点后,一直处于高位震荡中,今天继续缩量,收出缩量阴线K1,上证指数已经连续三天收出缩量阴线K1。这几天的高位震荡部分获利盘已经获利了结,接下来可以适当关注下短期的机会。

(3)、资金

根据“A股游资活跃度”可知,市场处于强势市场,短期资金流出。

(4)、空间

下方3152-3187缺口构成短期支撑位。

(5)、板块

今天市场普跌,酿酒、半导体和医药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是杀跌的主力。接下来这三个方向可以持续关注,第一是以证券、保险、银行等为代表权重板块以及煤炭有色等周期股;第二是以新基建为代表的进攻类型,包括5G、半导体、元器件、通信设备等等;第三是以北向资金为代表的防守类型,包括医药、酿酒、农林等。

(6)、策略

波段休息,短线小周期控制仓位低吸。

8、经典游资复盘

作者:魏春阳 益学堂高级导师 执业证书编号:A1220618070002

温馨提示:本文涉及的观点及操作方法仅供参考,无法保证绝对的盈利或者无亏损,建议投资者在实际操作中保持良好心态,以此实战操作需自行承担风险!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股市资讯请点击关注“上海益学堂”搜狐号,都业华、魏春阳等股市大咖在线与您分享每日看盘观点,带你踩准股节奏,把握市场热点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