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 」安得装饰荣获“苏州市姑苏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扫码了解更多案例和装修信息

立即咨询:13218145739

近日,安得装饰经逐级申报、推荐、评估、公示和审核,被苏州市姑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市姑苏区总工会、苏州市姑苏区工商业联合会共同评为“苏州市姑苏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和谐劳动关系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自2001年成立至今,安得装饰扎实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以“关注员工”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为主线,关爱职员生活,开展各类企业文化活动,提升职员的管理能力和企业归属感。

安得装饰将继续奋发向前,以“维护劳动关系,促进和谐发展”为基本准则,凝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共识和合力,全面提升劳动关系和谐程度,营造良好的和谐劳动关系氛围,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发展。

2020 精耕细作 创新蜕变 

同心同德 同频共创 砥砺前行

联系人:曾红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金阊区金门路1200号安得装饰集团

安得装饰不但建立了健全的劳动合同制度,还制定员工培训计划,组织员工户外拓展,高度重视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定期组织旅游等,以文化促和谐,打造了团结高效的企业团队,构建了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