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工程,感恩有你丨苏州圣都第五届工班大会圆满举办

8月9日下午,苏州圣都装饰隆重举办了工班表彰大会,邀请所有工班师傅回家,我们自然也准备了礼物,让他们感觉到家的温暖!

中午12点,工程部的质检和工程委们在入口处欢迎所有一线工班家人回家,引导他们签到并有序入场。

所有工班家人入座后,工程部经理林志学欢迎了大家的到来,并为工班兄弟讲解圣都标准的工艺规范,细节决定成败,每一个细节我们都要做到完美。

颁奖环节

最后,我们为过生日的工班家人举办了生日会,工程部经理林志学和工程委们一起为他们送上了蛋糕和礼物。

在工作中努力,以诚信诚心对待客户,规范施工的工班兄弟,他们对工作的热爱,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在此刻得到了荣誉和收获。

四大工种消化前四名

工班师傅们除了专业技能过硬,生活中他们也是多才多艺。工班家人包云波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歌曲《天意》,赢得了满堂喝彩。

老工班圣都情

泥工工艺革新建议奖

施工工艺达标奖

扫码添加微信了解更多装修资讯

优秀工班奖励

泥工工艺大比武

工艺培训

工班表彰大会

工地无小事,施工过程中更要规范化、标准化。水电、泥工、木工、油漆四大工艺现场进行了培训,项目经理蒋孝松、汪俊伟、李兆柳和林总为大家讲解了日常施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现场还设置了抢答环节,抢答正确的家人可以获得奖品一份。

工艺创新奖

装修热线:15050485880

在圣都,工班已经正式纳入公司派单体系,统一派单调配,让工班师傅们无缝对接,避免出现没单可做或者来不及做,让大家都有活做,增加收入。林总现场也为工班师傅们详细介绍,树立大家在圣都能挣钱、多挣钱的信心。

圣都已经推出工班制和标准工具制度,并对施工工具进行改革换代,做到无尘施工,提升工作效率也提高工班的收入,同时让工班师傅更健康,更体面,真正成为受人尊敬的蓝领产业工人。

生日会

“为百万工匠效犬马之劳”并不是一句空头口号,而是掷地有声的实际行动。而圣都在推出3.0战略后,就一直坚持着‘回归以客户价值为中心,以一线工人为本’的制度。质朴、真诚更是圣都人一直坚持的本质,用这样的品质服务好我们的客户,客户才会真正相信我们。

苏州圣都店总韦能中韦总也上台对各位工班家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一直以来奋斗在第一线的家人表示感谢和敬意。苏州圣都取得如今亮眼的成绩,最离不开圣都万名工班师傅的奉献,是他们在工地日复一日的抛洒汗水,才铸就了万千温暖的家。

会议圆满结束后,大家排队有序离场。尽管不舍,但我们期待下次的欢聚。今天的工班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后苏州圣都也将不忘初心,圣心做人,匠心做事,为广大业主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装修服务,为客户打造一个温暖的家。

本次大会主持人:董大鹏 康贯珠

大会总结

水电工艺革新建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