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都装饰案例赏析丨用灵感演绎设计,给生活加点自然

设计

张藉文

周先生家的户型带有一个很大的院子,庭院的设计以西式为主,正对大门的南侧墙面设置整面墙的宽叶常绿植物,客餐厅对景,意味着四季常青,生机勃勃的家族。

从事设计年限:四年

擅长风格:新中式、美式、北欧、轻奢等

2020年获红鼎奖“生态空间TOP10”奖项

【设计师简介】

主要作品:万科.玲珑湾、世贸.石湖湾、中海.凤凰熙岸、保利.居上、首开.常青藤、南山檀郡、保利悦玺、长风别墅、金科王府

从业经历:

客厅整体空间色调沉稳大气,灰色布艺沙发搭配同色系的地砖,给客厅空间以视觉延伸。超大面宽的玻璃,将光线与户外风景纳入眼帘。

2018年担任导师至今

2017年加入圣都装饰苏州分公司

钢琴房注入更多金属元素,整体线条简约时尚,色彩运用也更加多元,水滴造型吊灯极富艺术创造,能够激发孩子的艺术思维。

在铂悦犀湖的设计中,张藉文希望通过现代简奢风的设计,带给业主及家人安静、祥和、宽敞明亮的居住感受,在舒适的居住环境中,消除工作的疲惫,忘却都市的喧闹。

餐厅的西餐吧台保证了大人和孩子在一楼的视线互动,增加亲子乐趣。餐厅六人或八人圆桌,形式上天圆地方,功能上相比方桌可增设餐位,聚气且美观。

通过与业主周先生的沟通,得知周先生本人热爱卑鄙满意,他的女儿喜爱钢琴。书房使用少量的图案和线条来提升细节质感,以舒适自然的材质及柔和淡雅的色彩,营造出宁静致雅的思考空间。

学习区采用简约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至简,但也不丢失品质。书桌靠窗摆放,带来了充足的光线,一屏之隔,隔离出两个独立的学习区域,不仅能提供一个独立思考的场所,而且还能提高专注力和效率。

主卧是“灰”调的主场,也是周先生喜爱的极简风,床头漂浮的金属质感枫叶,是极简理性中的感性表达,“秋风扫落叶,润物细无声”,是风景,亦是诗意人生。

相较主卧,次卧的设计更显柔和,画中有画,景中有景,飞鸟丛林中望去,仿佛置身于其中,优雅舒适又不失美感,让每一次入眠都是一种享受。

卫生间的设计采用了富有生机的绿色系,花纹地砖拼接出强烈的时尚感,为整体设计注入活力。

扫码添加微信了解更多装修资讯

装修热线:1505048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