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圣都装饰丨顺辉瓷砖培训专场

除了对品质的追求,顺辉瓷砖同样致力于打造环保的产品,并连续三年获得“环保绿牌生产企业”的荣誉。

苏州顺辉瓷砖的负责人吴桂月吴总也来到现场,介绍了苏州顺辉服务团队,承诺以7星级服务水准为圣都的客户服务。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装修时开始关注细节和品质,在装修时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愈发严格。圣都装饰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家装服务,对材料品牌的选择也是精益求精。

顺辉瓷砖成立于1998年,总投资近40亿 ,拥有40条大型现代化陶瓷生产线,年产能超1.2亿平方米。

独具匠心精神的顺辉瓷砖,让产品各方面的物理性能都得到了综合提高:结构致密,抗压强度好,坚硬无比,耐冲击、耐磨、抗折。除此外,耐污性,防水率等物理性能方面的表现也是卓越不凡。

顺辉的产品涵盖了岩板、陶瓷大板、丹青石、陶瓷薄板、瓷抛砖、抛光砖、大理石瓷砖、全抛釉、仿古砖、微晶砖、内墙砖等品类,广泛适用于室内室外、地面墙面、台面柜面、艺术造型等场合,应用范围广,个性化设计,能满足各种风格需求。

高品质的瓷砖铺贴出来,能将视觉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体效果简约大气,美感十足,使得空间感更强,尤其是对于一些大面积的墙体和地面来说,更是增加了空间的延展性。

都说夏季是最适合装修的时间

扫码添加微信了解更多装修资讯

炎炎夏日

正值装修最佳时机

现在装修年底入住

苏州圣都8.23夏日家装云摊节

各种福利等你来



在装修材料中,瓷砖是主材之一,装修的健康与否,瓷砖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8月18日上午,苏州圣都邀请了顺辉瓷砖厂家的培训讲师徐狮为大家进行培训。

装修热线:1505048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