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代表团到北二外访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蔡坚、中国翻译行业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张文、应用英语学院院长张喜华、法政学院院长杨富斌、翻译学院副院长程维、英语学院副院长梁虹、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白宇飞、国际传播学院副院长李洪波也参加了会谈。

  代表团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细化两校之间的合作项目,探讨两校在各个方面全面合作的可能。

  2月13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校董事会成员 Joel Kellman 先生、主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副教务长Katharine Krebs 女士、哈波人文学院院长Don Nieman先生、亚洲及亚裔研究所所长John Chaffee先生代表团一行4人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参观访问。副校长邱鸣代表学校亲切接见了代表团。

  邱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之后,邱鸣副校长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历史及各个优势专业做了介绍。最后在场的各院系领导分别与宾汉姆顿大学访问团交流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