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招生就业信息网

  【就业暨实习校园招聘会来了!!!!今日发布最全招聘信息,下载附件即可查看】2019年5月18日(周六)下午15:30将在新疆大学校本部主干道举办(115家单位现场等你来哦)

  关于新疆大学毕业生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的通知

  【官方通知】尊敬的各用人单位,同学们,此通知非常重要,请点击查看!!!!!

  关于组织参加两部委举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高校残疾毕业生参加“2019年自治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的函

  【西部计划】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的通知

  【大型招聘会,重磅来袭!!!!今日已发布最全单位信息】2019年4月20日(周六)将在新疆大学校本部新体育馆举办人社部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200个展位,500 单位现场等你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