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龙岩市事业单位招聘648人公告汇总(9月5日笔试)

  《2020年上杭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非医技岗位)》(74人)

  《2020年龙岩市新罗区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方案》(83人)

  以上就是“2020年福建龙岩市事业单位招聘648人公告汇总(9月5日笔试)”的全部内容。点击下方免费下载按钮,即可获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相关备考资料。虽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有一定的限制,但2020年各省事业单位统考安排已经提上了日程!环球网校友情提示:备考2020年事业单位考试的小伙伴,为避免错过考试报名、缴费等重要时间节点,建议您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服务,预约成功,可及时获得短信提醒。

  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加强实名认证机制要求,同时为更加全面的体验产品服务,烦请您绑定手机号.

  2020年事业单位考试常识知识点(一).pdf983 KB下载数 69下 载

  【摘要】龙岩市人事考试网发布了龙岩市下设部分县区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共计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48人,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5日-11日,笔试时间为2020年9月5日。以下是“2020年福建龙岩市事业单位招聘648人公告汇总(9月5日笔试)”。

  《2020年龙岩市永定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方案》(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