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免考在职mba怎么样

  ? 法国教育部批准的远程教育项目,学籍注册在法国,与在校生获取相同的学位证书

  MBA远程教育可以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想想读MBA人一般都是在职人士,本来时间就不是十分充裕,如果有那么一个在家就能读的MBA项目,该给他们节省多少时间与金钱的成本?并且利用Internet远程教学,学习者不会有太大的学习压力,轻松学习,娱乐学习。这是因为Internet远程教学表现形式多样化:有游戏教学,娱乐教学以及丰富多采的视听觉的艺术感受。

  您的位置:首页成都培训网MBA 法国免考在职mba怎么样

  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MBA远程项目采用“面试 推荐”双模式入学制,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同时也不需要英语、GMA成绩,让学员拥有更多入学机会,轻松就读国际商学院。

  ? 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正规院校,颁发证书全球认可、国际认证

  可获得与布雷斯特商学院在校生相同的学位证书,布雷斯特商学院官网可查询认证,学籍注册在法国,颁发的学位证书受法国和中国教育部认可,学校可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进行查询,证书可在上海人才鉴定服务中心查询认证

  小班制(不超过25人)、互动式、同伴学习、碎片化和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相长学习模式。

  70%师资为国内顶尖企业管理层和著名高校教授,30%师资为法国本校师资。

  70%课程利用线上互动研讨、一对一考核和录播课程完成,30%由线下实践和分组对抗完成。

  法国的MBA教育质量怎么样?根据英国《金融时报》2016年zui新的全球大学管理学硕士排名,法国院校继续表现抢眼,占据了世界排名前三位里的2个席位,在《金融时报》选出的管理学科院校前五十强之中,法国高校集团齐头并进,抢占了其中的15个席位,这种现象并不仅仅是今年才有,而是自有相关排名以来,法国高校集群常年在此类榜单保持强势地位。由此可见法国MBA的含金量有多大。

  共分为四个学期,每个学期完成两门必修课程、两门选修课程和两门BBS智库课程,并参与至少一次线下实践或分组对抗

  ? 包含:课程及讲座的授课费、讲义费、课件和教师陪同翻译费、论文评审及答辩费、证书费、学院资源使用费、两年学籍注册费、研讨、 线下实践等费用

  国际MBA的入学方式一般是资格审核面试制。因此在选择法国MBA院校的时候还需要关注院校的审核方式。并不是说审核越宽松的学校越好,大家不要认为自己所申请的学校只要递交材料坐等结果就可以了,一般优秀的大学,在发放录取之情,都会有一个面试的过程。这个过程是判断一个学校专不专业的重要标准,大家一定要认清楚局势,不要贪图一时的方便。

  ? 条件:本科或同等学历,毕业满一年及以上;大专或同等学历,毕业满两年及以上

  ? 面试流程:提交相关资料并经过审核后,通知进行面试(线上/线下),面试由入学评审委员会组织,包含中外面试官(可选择英语、 法语和中文面试)

  ? 颁发的学位证书受法国和中国教育部认可、可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查询

  ? 毕业答辩:在中、法两地进行答辩(可选),答辩语言可选择英语、法语和中文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学院排名靠前,一般,排名前的学院,综合实力都是比较强的,在2019-2020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中,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位居全球第302位,英国第37位。拥有经典、先进的英国教育体系,免试入学,无需联考,有着高端的同学网络。

  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oftheWestofScotland,简称UWS)创立于1897年,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所进行的英国高校教育质量评定中,西苏格兰大学多次位居苏格兰第一。被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列为居世界大学前3%的一流大学;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现代大学排名中名列全球前150;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英前48。

  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MBA远程项目整合全球教育资源,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无围墙、无壁垒的互动式互联网教育全新模式。秉承“5Cs L”的培养理念,即在教学过程、企业 实践和论文撰写、答辩过程中始终贯穿培养学生的“竞争力(Competitiveness)、自信心(Confidence)、合作精神(Cooperativeness)、创 造性(Creativity)和诚信(Credibility)”,使之成为能够迎接全球化挑战、具有领导力(Leadership)的综合管理人才。

  英国开放大学,简称OU,是一所世界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1969年在皇家特许令批准下成立。OU开创弹性教育(FlexibleEducation)的先河,建立以远距离方式进行教学的高等教育体系,这种打破时空隔阂的开放式教育,被誉为“英国教育史上的一次伟大革新”。OU商学院的MBA学位屡获殊荣,于2016年在QS世界大学排名和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6、2019年在CEOMAGAZINE排名全球第5。

  索非亚大学(SofiaUniversity,简称SU)成立于1975年,是一所经过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的高级学府。索菲亚大学金融方向工商管理硕士(FMBA)项目,旨在培养具有综合管理能力的复合型国际化高端金融人才。项目囊括了MBA课程体系中常规的核心课程,同时专注于金融行业,依托最前沿心理学知识体系,塑造学生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团队精神、领导力和沟通能力以及全球环境下的商业战略思维能力。培养具有综合管理能力、全面的金融知识和深厚心理学底蕴的高端金融人才。

  网络科技为MBA的学习提供了便利,当然网络系统也应为学习者提供适应性学习支持。根据学习者不同的学习背景、知识基础、学习风格、学习能力等个体差异建立学习者模型,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推理,为学习者提供个性化的学习内容。从而提高系统对远程学习者的适应性。这样达到远程学习中学习者与系统的双向适应机制,使远程学习向跟成熟的方向迈进。

  同等学力申硕在职MBA 这种方式不需要参加任何入学考试,达到学校招生要求之后即可免试入学,需要先完成2年左右课程班的学习,完成之后学校会组织结业考试,属于学校自己出题,成绩合格的人员能拿到结业证书。 本科有学位的人员想获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学位证书,就要参加全国统一申硕考试,考试科目只有外语和学科综合两门,各科要求达到60分就可**。参加完论文答辩并合格的人员,就可以获得院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专业硕士在职MBA 这种方式必须先参加考试,并且考试难度也比较大。**初试的人员,如果达到了复试要求就要按所报院校的规定参加复试。复试的主要考查内容是笔试 面试。被正式录取的人员需要完成所有课程学习,修满学分,**论文答辩后,才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中外合作办学在职MBA 这种方式虽然不需要参加全国统一考试,但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主要以面试为主,部分院校也要求笔试,只要达到学校录取标准就可入校学习。**终考生完成学业之后可以获得国外学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认证后与国内双证具有相同作用。 高级研修班在职MBA 此形式入学简单,没有考试,对报名者的学历学位要求也不严格,但是一般会对其职位、所在行业有限制。学习方式灵活多样,完成学业的人员可获得结业证书。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Saint Paul University)是中国教育部留学认证并推荐的一所菲律宾综合性重点大学,是国际商学院组织亚洲分会(AASBI)认证的唯一一所菲律宾大学、亚洲国际学生交流组织(AIMS)12所菲律宾大学成员之一、世界高等教育学分互认项目组织(ETEEAP)成员之一,学校综合性排名位居菲律宾前十。

  企业管理者报读免联考mba,不仅仅可以接受国外的先进教育,而且还节省了自己出国留学的成本,可以在不出国的情况下就学习国外的先进知识,而且获得的硕士学位证书也是和出国留学人士获得的是一样的,都是国外大学颁发的,所以含金量方面是非常高的。而且在学习的过程中,企业管理者还可以拓展自身的人脉,增加商机,因为报读免联考mba的学员基本上都是各类单位工作经验在五到十年以上的中高才能管理者,而并非是应届生或刚工作没几年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