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惊现一信号,这类股有望大涨翻番!

昨日市场整体弱势震荡,指数分化明显,上证早盘小幅冲高后一路震荡走低,尾盘翘尾做一下形象工程,但创业板走势偏强。

虽然指数震荡,没有明显上涨,但市场赚钱效应凸显,这集中在新制度下的新股和低价股,新股第二天仍有七八支涨幅超过20%,低位低价创业板存量股票在20%涨跌幅的情况下有几支连续两天涨停,也显示了资金当前对创业板炒作的热度。

板块上,白酒全面走强,这是我近期让大家重点关注和低吸的品种。题材上,近期重点让大家关注的数字货币仍然火爆,盘中相关概念股对此异动拉升,像汇金股份更是20%涨停板,海联金汇两连板,飞天诚信涨幅高达16%。

创业板的走强我并不意外,其实,上周我已经跟大家说创业板在新规前先走弱应该是为后期的炒作挖坑,当时还有一些投资者朋友不明就里,这周开闸基本得到验证。

后市来看,预计整体市场仍然偏于震荡整理,基本上我前期预判的主板休整,创业板、题材相对活跃也得到一定印证,而且创业板连续两日大幅放量,说明资金对之炒作是真金白银,后续可以继续重点挖掘相关的个股机会。(独股久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