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加简单轻松愉快

作为一名热爱家居生活的家居博主,同时也为人妻为人母的多重角色,我也是一直致力于提升“居住舒适感”。如果让我给家里众多小家电排序,在提升“居住舒适度”的榜单上,食物垃圾处理器绝对可以榜上有名。

对于国人来说,食物垃圾处理器普及率不是很高,大家还比较陌生,但是在许多发达国家的厨房里算是“标配”,用上一次就会从此爱上,再也无法割舍。

\

婚后一般都是我老公做饭,然后我负责收拾厨房,作为处女座,我每次都是强忍着恶心从水槽里捞出各种厨余垃圾。捞出来才是麻烦的开始,东北的冬天非常寒冷,每天都要下楼扔几次垃圾的话,不说其他,光是穿脱衣服都是一项大工程。而到了夏季,市内温度高于20度,厨余垃圾不小心忘了扔,放在厨房过夜的话,后果更是不堪设想。

现如今我国正在大力倡导垃圾分类,真是大大加重了我们的工作量,厨房至少就要准备两个以上垃圾桶,每天还得给湿漉漉的垃圾们好好分类。在这样的大前提下,食物垃圾处理器成为我们的不二选择,因为它能够助力我们享受更加方便快捷,时尚又环保的生活方式。

\

所以这次生日老公送了我一台爱适易的食物垃圾处理器,我真的特别开心。爱适易拥有严苛的质量标准及完善的质控体系,是品类鼻祖品牌,产品畅销几十个国家,覆盖五大洲,现将国际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引入中国制造与生产,他家新上市的食物垃圾处理器正是这款Y系列,真正符合国际品质标准,已经经过了无数次的内部测试。

客服小姐姐非常耐心的帮忙安排了免费上门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师傅,安装师傅进门自觉穿鞋套,非常有礼貌,安装过程可以说是非常顺利,专业迅速,大概三十分钟就安装完毕。

此外,师傅还特意在水槽上帮我开了孔,将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开关嵌入进去,瞬间治愈强迫症,可以说是浑然一体了。

\

爱适易Y系列食物垃圾处理器承诺整机保修三年,售后服务相当不错。安装师傅安装过后,将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耐心地讲解了一遍。安装过后还剩了不少备用配件,因为爱适易Y系列考虑到了各种管道型号和柜内空间设计,配件非常齐全,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妥善保管备用配件,这样今后即使搬家换厨房重新安装也完全没问题。

\

这款爱适易的食物垃圾处理器,五口之家用起来也是毫无压力,如果是两口之家或者厨房比较袖珍的话,小容量的食物垃圾处理器也是绰绰有余了。

这款食物垃圾处理器采用的是美国原装进口研磨锤,运用一体成型技术生产,设有过载保护系统,空气开关绝缘无电路,全方位保护使用者安全。研磨腔内优质金属材料,经得起强烈冲击,使用寿命长,无刀片设计,安全更放心。即使家里有淘气宝宝也完全不会担心他被刀片碰伤,非常可靠安心。

\

下面将食物垃圾处理器主机以及放置位置给大家展示一下:

\

小巧精致,设计合理,橱下收纳和物品摆放完全不受影响。图中是我家水槽下方柜子空间展示,其中包括食物垃圾处理器、小厨宝、储水罐、净水器,大家可以看到这几类小家电的体积都差不多,放在我家水槽下还有些空余位置,完全不会拥挤。食用油和洗衣液等用品可以收纳在空余位置。

\

关上柜门,立刻变成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

另外温馨提醒一下大家:要考虑到不断增加的小家电,建议还在装修的朋友一定要在橱柜里多留几个插座位置,安装师傅细心的把电源固定在的橱柜柜体一侧,一切看起来井井有条。

\

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的时候,安装师傅将“鱼头”拿来做了测试,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要拍照,鱼头就消失不见了,立刻被“粉身碎骨”随水流一起冲进了下水道。后来我又打开水龙头,拿了一些橘子皮、海鲜内脏和玉米粒做测试,将食物垃圾用配套的长柄刷塞入水槽口,打开开关,只需要几秒钟,再将柜门打开,便会看见透明管子里有液体排出,固体垃圾瞬间变成了液体,食物垃圾处理器真的是又强大又神奇。

\

接下来的日子,希望爱适易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可以一直陪伴守护我们全家,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加简单轻松愉快,减少厨余垃圾排放和分类的困扰。另外我建议大家也可以入手这款产品,它真的能够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加幸福和快乐。

来源:好好住达人宝先生的_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