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险识财:专业理财产品测评,您身边的金融分析师

近几年来,关注和参与投资理财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在2018年资管新规打破刚兑之后,理财产品打破"刚兑",理财产品不再"旱涝保收",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在急剧增加。但是目前大部分投资者缺乏专业的理财知识,对理财产品的风险认知仍然停留在过去,随着金融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导致很多人在不了解产品的情况下投资亏损,甚至上当受骗。

买理财"不会选,总亏钱"怎么办?

今年6月,债市出现大幅波动,很多投资者在购买净值型理财产品的时候经常有这样的经历,看中某款净值型理财产品,买入后就开始下跌,卖出后又开始上涨,仿佛整个市场都在和自己作对,盯着自己手上的资金。事实上,这种情况并不是市场在针对普通投资者,只是心理作祟,想要减少这种情况,可以使用辨险识财的风险榜功能。

风险榜功能是针对产品、市场、机构三方面进行风险预警的特色功能。风险榜为用户跟踪表现不尽如人意的产品、提供市场动态咨询及研报、预警管理机构监管处罚与风险舆情,为用户提前揭示理财产品潜在风险,对存量理财产品进行24小时自动化跟踪,第一时间知道收益变化,提前规避理财风险。

选的产品收益总不及预期怎么办?

今年年初,中国银行(3.19 -0.62%,诊股)"原油宝"穿仓事件引发舆论哗然,很多投资者在一夜之间不仅赔光了本金,而且还"倒欠"银行的钱。根据识财君了解,购买原油宝的投资者七成以上都是"小白",他们的投资偏好并不高,大多是理财经理推荐,冲着高收益而去。对于没有太多金融知识,无法甄别理财产品风险程度的投资者来说,辨险识财的理财产品测评报告可以带来巨大帮助。

首先,产品测评报告目前均为银行和理财子公司自产自销的理财产品。可以帮助用户避免银行代销产品以及飞单风险。

其次,截至目前辨险识财已为超过280家银行的24000余款理财产品出具测评报告,对全国主要银行和大部分银行自销产品实现覆盖。

第3, 报告通过近70项测评指标,通过专业的理财产品分析师会根据产品特性提出产品性价比分析,为产品进行综合评分,让用户多维度了解银行理财产品,帮助用户识别与度量资产风险。

最四,测评报告还具有"私人定制"功能,用户成为付费会员后,可提供产品相关信息提交定制测评申请,即可在最快半天获得更有针对性的产品测评报告。

选择理财产品过程太浪费时间怎么办?

为了增加投资者的理财体验和资源利用率,方便用户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辨险识财推出独树一帜的多维度排行榜功能。

排行榜分大众排行榜与企业排行榜两大类,大众理财分7个榜单,按照安全性、收益、综合评分、产品流动性、关注度、净值攀升幅度、机构实力等多个维度进行排名;企业理财榜根据企业规模分为大、中、小微企业,针对不同企业主投资的三个专属榜。进入不同维度排行榜中,投资者即可根据收益对理财产品进行纵向比较,又可以根据产品期限,对理财产品进行横向比较。

去哪可以学习理财知识?

随着资管新规的持续推进,金融机构在产品转型的同时,投资者对金融理财市场的全面了解,有着迫切需求。这些年来,自己的钱放在哪里能够跑赢通货膨胀成为了社会的共同焦虑,更多的人希望通过理财、基金等产品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投资者的理财意识越来越强烈,对资产升值有持续的"硬需求",学习专业理财知识的需求迫切。

以年轻人来说,刚刚参加工作,收入偏低,需要理财来积攒人生的"第一桶金"

以中年人来说,需要挣钱养家,对家庭理财有着长期规划。

以老年人来说,我国养老保险制度尚不健全,存款利率低,老年人希望养老金能够保值、增值的意愿愈发强烈。

结合用户实际需求,辨险识财致力于打造一体化金融科技平台,不断完善理财产品服务体系,为辨险识财会员提供各项高效的赋能型服务,提升辨险识财会员理财学习成长效率、资源组合效率,辨险识财aPP推出社区功能。除了满足用户日常发帖交流需求以外,辨险识财社区吸引了众多金融行业专家、理财师以及意见领袖入驻。为广大用户提供大量有关银行理财、基金、信托等领域各个方向的专业见解,让用户得到更加专业的理财建议。(来源: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