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共创辉煌”天天出行2020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圆满落幕

2020年9月17日天天出行2020年第一次股东大会于陕西西安成功举办。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西安航天基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屈直、总助——李文龙;陕西鸿瑞投资集团董事长——王世春;天津市松正电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昭松;西安鸿瑞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西博;天天出行执行总裁——王硕楠;天天出行常务副总裁——乔健;天天出行副总裁——郭井轩;浙江一亿中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虎祺明;兴业证券西安分公司高级经理——周峰;和谐投资总经理——吴轶。

天天出行2020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合影留念▲

大会在天天出行副总裁郭井轩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期间就西安航天基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入股陕西天天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正式签约仪式,并与浙江一亿中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家对新加入天天大家庭的股东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新老股东就企业发展现状、未来道路规划、市场前景展望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接着,浙江一亿中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虎祺明与天天出行总裁王硕楠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标志着天天出行距成功上市更进一步。签约完成后,一亿中流总经理虎祺明先生表示:“将各自优势资源整合、相互促进快速发展,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就天天出行上市加速辅导和股权投资等领域展开深度长效的战略合作。”

天天出行副总裁——郭井轩致开场词▲

接着,老股东代表天津市松正电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昭松从电动车产业源头出发对国内电动车行业数据进行分析,并指出:“这项事业前景可观,社会价值极高,对天天出行现有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对天天出行全体团队表示极大赞赏,希望大家保持初心、继续向前,携手实现伟大梦想。”

西安鸿瑞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西博讲话▲

航天创投负责人——屈直与天天出行常务副总裁——乔健签订投资协议▲

一亿中流总经理——虎祺明与天天出行执行总裁——王硕楠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会中期,西安航天基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入股陕西天天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如期进行,航天创投负责人屈直在签约后表示:“天天出行不仅是一家优秀的有着高度成长性的公司,更是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公司坚持“政府化引导、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的原则,一贯向有市场潜力、高成长性、相对成熟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股权投资。西安航天基地作为国家级新区,对天天出行的投资使得天天出行在服务全国老百姓的道路上更加具备普遍的社会公信力。希望天天出行肩负起这项沉甸甸的社会责任,让这项互联网民生工程走进千家万户。”

天天出行执行总裁——王硕楠讲话▲

天津松正电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昭松讲话▲

随后,西安鸿瑞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西博发表演讲。作为天天出行A轮资方代表,姚总回首往昔对天天出行一路走来进行逐一点评,讲述了天天出行从一个初创小团队,成长为一个布局全国、发展迅速的准上市公司的全历程。对于天天出行创始人团队表示高度赞赏,并给予厚望。且表示鸿瑞集团将持续从资金、资源、人才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奋斗,在不久的将来,让天天出行如期上市!

大会最后,天天出行融资部总监丁楚钰进行工作汇报。丁总从财务数据反馈、业务拓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分别向各位股东及来宾做以总结、阐述,并且对于天天出行上市计划如何实施、未来前景展开分析与讲解。听完丁总的报告后大家对于天天出行上市成功表示极大的信心。

天天出行融资部总监——丁楚钰发言▲

首先,天天出行执行总裁王硕楠发表讲话:“公司进入2020年,开启快速发展阶段,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本次获得航天创投的投资是西安本土企业与本地政府的强强联合,代表了政府对这项互联网民生项目的高度重视及认可。我们要秉持让新能源服务老百姓的理念,真抓实干,加快步伐,早日实现解决全国3亿电动车充电难问题的目标。”

至此大会圆满落幕,天天出行作为广受各界关注的企业,将继续秉承着让新能源服务老百姓的坚定理念,以解决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为目标,将积极与各地政府、社会各界开展深入沟通与合作,努力为更多老百姓带去便利和安全,为这项民生工程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