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生财商:费劲去琢磨节流,还不如想想怎么开源好

我们从小接受到的财商教育,就是父母贯穿给我们的一种:钱一定要省着花,该不买的不买。在生活上精打细算!消费上各种克制自己,在长辈们看来,也许就是精明,就是踏实,就是会过日子,但我总觉得,这样的人与钱之间的关系,未免有些扭曲——

把钱看的太重。又把自己看的太轻,让我们从来没有真正的活出人的尊严和完美的样子。不敢尝试各种各样的消费。不敢穿着像样的西装革履去面试。不敢为了提升自己花几万元钱的学费。不敢在人前人后自由的消费。不敢吃,不敢喝。就是为了省一些过河钱。这就是典型的父辈理财思维,可现在大多数父母都是省小钱花大钱的,口攒肚攒,最后进了医院要花大笔金钱。

把钱看的重,把自己看的轻,在这样失衡的关系里。重量很轻的那个人体验到的大概只有恐惧,紧张,匮乏,内疚和焦虑了。一个被限制被束缚的人只是被动回应。哪里谈得上什么精明不精明啊!!!

真正的精明是把关注点放在我身上,而不是钱身上。是我确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是我确定的知道自己能付出的是什么。并且我还能想办法平衡这两者之间的关系。是在我和钱的关系里,钱只是工具,钱只是途径,最大的始终是自己,这才是真正的财商思维。

所以说费劲的去琢磨,节约节流,还不如想想怎么开源好。真正的钱不是省出来的。而是通过我们的智慧大脑创造出来的。我们正是迎合了这个资本大时代。

开动脑筋,转变思维,培养财商理念是我们的关键。这就需要我们不断的去学习,去领悟去开拓。资本时代对投资有兴趣是好事,但不少人总是把理财当做碰运气事情来做,瞅着热度眼馋,幻想自己也能一夜暴富,但是别说一夜暴富,能慢慢变富的人都是少数。

其实理财是技术性和系统性很强的活儿。不是一夜暴富,也不是一口吞个胖子。世上所有的事物都有其发生发展的规律。我们每个人都要按着规律去办事。

这就需要我们更系统化,多样化,全覆盖式的财商教育。经过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人们口袋里的钱慢慢多起来。投资理财慢慢成为人们生活中的日常。许多发达国家已经把少儿理财课开进了中小学,把财商教育作为国民教育的部分。而我国的财商教育才刚刚起步。

2020年中安共生财商教育创业孵化平台适时而生,为全民理想而来。为普及全民财商教育而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大大的机遇。我们只有紧跟着时代的步伐,才不会被时代淘汰。商海领域商机无限。开启我们更多的财富源泉,让开源永远大于节流。

中安共生财商教育创业孵化平台,是中安控股旗下核心项目之一,是一家拥有上市公司背景,致力于打造财商教育创业孵化平台+合伙人制度+金融产业链的新型综合金融公司。

公司以全球性金融中心深圳为背景。拉开布局全国的大幕。自成立以来,相继成立了华东,华北,华南,华西,华中五大财商运营中心以及下属多层级的子公司系统,构建了全国性的财商教育产业链。

平台致力于打造全覆盖全系列的财商教育课程系统,提供财商教育理财投资系统加盟等全系列服务,为个人,家庭,家族及企业等高端圈层人群提供投资规划指导和财商教育,影响全国数亿财富人群。

欢迎加入我们中安共生财商教育创业孵化平台。在这里我们会收获友情,快乐,知识,财富,相信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像雨后春笋般伴随着新时代的气息应运而生!相信我们一定能赢。因为我们借力了最好的平台,中安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