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机会来了!领峰环球低成本点燃油市战火

最近,原油交易热又刷屏了!打开领峰环球MT5,看看油市的振幅,时而周线涨超8%、时而单日暴跌4%……多空争夺之激烈让人叹为观止!几乎是一有风吹草动就拉开架势猛力巨震,整个市场投资者也跟着沸腾!

随着欧洲封锁危机再度临近,油市专家们嗅到了浓浓的布空良机。荷兰、西班牙、英国、法国纷纷重启封锁,新一轮封锁料将对经济活动造成巨大破坏,因封锁解除遥遥无期,需求大幅度减低,原油短空先行!同时,另外一个爆炸性的消息是,沙特意外宣布将亚洲供油价格调降1美元,降价幅度为5月以来最大!这又触发一波卖盘!

\

需求低迷,原油虽然跌跌不休,但新的热带风暴扑向墨西哥湾,造成实质的减产效果,原油大跌后企稳。未来其能否上行,主要取决于美、沙、俄等国减产动向。事实上,稍早前9月原油一度触及36低位,OPEC+强化减产纪律,原油多头们低位伺机飙涨,曾数度站上40关口。

多空对峙,价格波动剧烈,原油市场人气飙升,领峰环球特别准备20000美元赠金助力原油火热行情,活动回馈丰厚,无需登记,新老客户人人可享,只要在领峰环球交易美原油、布伦特原油,就有赠金拿,0.01手起送!

◆最低门槛——每手原油点差回赠10美元,0.01手起领!

◆额外赠金——每累积交易满20手,额外送200美元!

◆人人可享——赠金总额最高20000美元!

油市风起云涌,复苏艰难、需求疲软与意欲减产的OPEC几番角力,原油涨跌互现,火爆行情天天上演!领峰环球送上20000美元原油赠金,为油市再添薪火,助力每一位认真的交易者一臂之力。

\

领峰集团安全运营逾九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投资服务,带来丰富多样的投资福利;平台免费开设长达15小时原油黄金直播间全天候名师坐镇,第一手专业策略指导,与您共享行情盛宴。交投热浪来袭,更多盈利机遇等您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