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晨钟教育集团第五届928民办教师节成功举办

图一.jpg

乘风破浪、教育典范

金秋时节,收获梦想,在双节来临之际,为树立尊师重教之思想,表彰教书育人之典范,晨钟教育集团第五届928民办教师节暨表彰典礼在陈中实验学校花园路校区成功举办。此次表彰盛会,以“乘风破浪、教育典范”为主题,总结春暑、寄语未来、表彰优异、树立典范,由集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精彩节目展示、优异表彰三大环节组成。集团党委班子、总裁班子及受表彰的195位优秀人员及6个先进团队等200余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寄语未来:做教育典范

盛典开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政治委员段立建同志为活动致辞,他强调: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抗疫胜利,彰显了党中央和国家坚强而正确的领导力;集团也在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上下齐心,保持了集团各项指标的稳健增长。同时,段立建同志寄语广大教职员工,要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成行业标杆、做教育典范。

图二.jpg

“有理想、沉住气、踏实干”,集团总裁陈金龙同志以此九字为核心在大会中做总裁班子工作汇报。他说:“2020年是集团成立20周年之际,因疫情因素,春期虽有影响,但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业务、教学、管理等都有了新的创新和突破。”陈总以戴安娜.塔文娜的教育情怀和教育经历为例,阐述了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他说:“以三中梦为使命,以教学体系、管理体系、信息化体系等三个建设工程,向教学要质量,为社会育栋梁,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三.jpg

寄语环节最后,集团党委书记朱玉峰同志做党委工作汇报。朱书记以“场”“正”两个关键字来诠释“提振精气神,传递正能量,营造好氛围”的作用和意义,并从“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主题出发,提出一个口号、三个必须,抓好五件任务、十件大事来全面解析党委班子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针。

图四.jpg

师者楷模 教育典范

活动之中,集团党委班子、总裁班子共向195位优秀个人及6个先进团队进行表彰,以奖励他们于疫情期间,在教学、运营、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他们中,有默默无闻的职能人员、有一线的前台员工、有躬身三尺讲台的教师、有深入社区参与抗疫服务的志愿者…….他们以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岗位践行着晨钟教育集团的教育理念和教育使命。

图五.jpg

活动现场,陈中实验学校花园路校区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草原上的小卓玛》,艺术教育中心薛燕老师现场献唱《老师,我想你》。

图六.jpg

正如集团党委书记朱玉峰同志在表彰活动中说,确定928为民办教师节,一为纪念孔子,二为尊师重教,三为表彰优异、四为树立典范,让集团全体教职员工牢记教育初心。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