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城市人文,与城市链接!非繁酒店构筑差异化竞争防线

近日,第九届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2020 HF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火如荼举行。作为规模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酒店业领袖锦江酒店集团,今年5月初官宣成立的锦江酒店(中国区),携旗下29个品牌集体亮相,所在的A088号展位人头攒动。

作为锦江展区“百川汇海”阵营的一员,非繁以“直挂云帆 城风入海”为主题精彩登场,为酒店品牌、投资者提供难得的线下深度链接机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投资者驻足参观。

\

价值驱动,深耕中高端存量市场

随着消费升级、行业整合等因素,以及疫情的催化,中国酒店业正在经历目前为止最复杂的独特行情,危机并存。投资商在搜罗合适的酒店品牌以获取更高价值;酒店品牌在寻找优质的项目以及投资人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亲临过非繁展台的投资商,无不被现场奔涌的海浪、扬帆出海的巨轮等装置所吸引,感受非繁品牌如海洋般蓬勃发展与向上的生命力。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中高端酒店品牌——非繁,近年来深度洞察单体酒店市场数量多且占比大,酒店市场品牌且连锁化趋势明显等因素,同时为了满足更多元化的消费需求,非繁以赋能为路径、以创新为动力,加强存量市场创新转型、加快资源共享建设,着力创新运营模式,提升市场敏捷反应能力,致力于实现非繁建设成有影响力的商旅酒店品牌。

\

构建生态矩阵,注入非繁城市文化内涵

作为以构建独特城市人文体验为核心的中高端酒店品牌,非繁始终致力于让用户感知极致致简致悦之美,重新找回自我的最佳平衡。非繁深度洞察不同宾客的酒店消费需求,构建矩阵化的业务品牌体系,通过细分业务的品牌化来实现收益最大化。

非繁品牌高端系列——?阁,作为锦江全球创新中心国际化中外设计师团队的倾心之作,布局一线城市,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都市天地里身心愉悦的天然栖息地,受到众多投资者的好评与咨询。

\

\

深受投资商高度好评,且作为国内商旅中端酒店的佼佼者,非繁城品始终以“整合存量物业、赋能单体酒店”为理念,持续占据投资C位;度假系列——非繁云居,致力于整合存量市场中的高端民宿、度假村等优质项目,点燃对民宿有情怀的投资商。

灵活政策与实力赋能,投资优选共赢未来

结合当下中国酒店市场的独特行情,非繁在加盟拓展方面给到投资人极大的自由度,以客人核心体验提升为导向进行升级改造,多元化地推出了多样性、多层级的加盟合作方式,以适应投资人不同的物业条件及资金能力。这样的操作,一来节省投资人的成本,缩短回报周期,二来直接缩短了项目的改造周期,加快开业进度,提升项目投资回报率。

在展会上,非繁品牌总裁贺?现场分享主题为”致简、至悦、智非繁“的演讲,作为深耕酒店行业20年的专业人士,贺?分别从智慧运营、精细化管理、三大销售战略角度,对酒店运营做了宝贵分享,希望为投资商输出专属的、灵活的投资方案。

\

除了灵活的投资政策以及非繁自身身后的运营和营销实力,锦江酒店“一中心三平台”战略,将进一步助力酒店产业链进一步整合和酒店智能化管理能力提升,强大的中后端支持体系也将给投资人带来更可靠的投资选择和更完善的运营管理服务。

\

新挑战新机遇下,非繁品牌立足自身以城市文化为链接点,无论是商旅出行还是休闲度假,为消费者和投资商提供双赢的选择,在消费风口下打造别具一格的专属酒店文化名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