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元饮品“三端升级”深耕产业链 六个核桃多元化打破消费壁垒

近年来,健康消费理念已经逐步形成,而植物蛋白饮品因其天然、绿色等特点被广大消费者所喜爱。作为植物蛋白饮品行业领军品牌,养元六个核桃可谓家喻户晓,其核桃乳补脑健脑理念也已经深入人心。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不少饮品巨头为适应市场变化不断出圈破局。深耕核桃乳产业,养元饮品通过产业链前中后端创新升级,实施多元化发展,打破消费壁垒,为品牌未来实现更大的市场价值提供了保障。

养元饮品实施“三端升级”,推进核桃产业的创新转型发展

去年年底,在第二届中国核桃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2019年度核桃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年会上,养元六个核桃重磅推出“六个核桃高端核桃乳-核桃饮品产业(deep-up)递优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核桃饮品产业的前中后端全链升级,打造更高端的核桃乳产品,助力实现核桃乳饮品产业的价值革新。

\

养元饮品将“高端核桃乳递优计划”进行了三个维度的解读:一是“前端升级”:四位一体帮扶计划,从源头助力核桃乳高端化推进;二是“中端升级”:产学研精进计划,以科研创新助力核桃乳高端化战略落地;三是“后端升级”:即打造消费者的多元化沟通,引领核桃深加工——核桃乳行业升级。其中,前端升级是六个核桃夯实高端化最重要的基础。

六个核桃前端升级主要是采取“养元集团+地方加工企业+基地核桃种植户”模式,在核桃黄金产区实施“思想重塑、技术指导、产业优化、就业帮扶”的四位一体计划,促进核桃原料的品质化升级,从源头为核桃乳高端化升级提供基础保障。

\

养元饮品率先实施的“三端升级”,是六个核桃高端化夯实基础的关键,有效推进核桃产业的创新转型发展,也为核桃产业链上所有企业的高端化升级提供了可借鉴的方向。

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打破消费壁垒

在传统的认识中,以六个核桃为代表的植物蛋白饮品消费场景较为单一,如何突破这一认知成为行业难题。作为植物蛋白行业的领导品牌,养元饮品实施多维度创新,进行多元化发展,丰富产品种类,成功打破这一发展壁垒。

今年年初养元饮品相继推出了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六个核桃抹茶+”系列,针对白领阶层的“卡慕宁”系列,以及针对家宴、聚会的智慧分享“1L利乐装”系列等多款“创新型新品”,成功打造了“全能式超级产品矩阵”,随着这些新产品的推出,以及消费者对新产品的认可,植物蛋白饮品消费壁垒正在被打破。

\

以针对白领阶层的“卡慕宁”系列为例,其采用了5X·0压配方,以优质核桃乳为基底,添加具有放松神经及抗焦虑作用,安神解压等成分,以期缓解当下快节奏引发的焦虑、压力等亚健康问题,非常适合当前工作压力加大的白领阶层。

从这些不断推出的产品品类创新中,也让养元饮品消费场景的布局更加全面。如今,养元六个核桃正在向更丰富的健康营养品领域拓展,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已经逐渐占领消费者心智,专家表示,未来,养元饮品将会在更加广阔的健康市场中大有作为,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