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奖组委会清理刷票行为,宋茜被剔除54万票

10月15日,金鹰奖组委会发布声明,表示对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的网络投票进行了清理刷票,因为系统核验出存在明显的涉嫌“刷票”等行为,对违规投票进行了剔除,并公布了最终的有效票数,宋茜从91万票锐减到37万票,被整整剔除了54万票,引发网友热议。

\

\

对于最喜爱的男演员投票,清理违规票后的结果并没有很大出入,王一博获得第一名,可见王一博的演技和实力毋庸置疑,人气确实很高。

\

在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投票上,赵丽颖以86万票成为第一,而此前在第一的宋茜,却从91万票锐减到37万票,被剔除了54万票,其余女演员的票数没有多大变化。清理刷票行为后,第一名变为赵丽颖,谭松韵第二,宋茜第三。

\

\

结果公布后,宋茜的粉丝纷纷留言对结果质疑,并表示正在统计投票的记录,对刷票行为不承认。

\

其实在结果公布前,这届的金鹰女神之争就颇为微妙,谭松韵经纪人曾点赞了金鹰女神内定宋茜、心疼谭松韵成炮灰的博文,虽然后来谭松韵的经纪人回应称是手滑原因,但这让很多网友也为谭松韵鸣不平,毕竟在作品上,宋茜确实没有谭松韵多,演技上也存在差距。

宋茜粉丝愤怒表示宋茜没有背景、没有好的经纪公司,才导致这次清理刷票被牺牲了,可见网友的争议很大,希望金鹰节不要在网友的质疑声中举办,粉丝也要实事求是,接受现实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