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筝曝丈夫出轨长达4年 小三是中央美院的高材生

10月19日凌晨,著名歌手王筝在微博上发表长篇文章,曝光结婚多年的丈夫“TT”,并附上曝光小三个人信息的相关截图,指出丈夫与情妇维持了4年的婚外情。这些年来,王筝一直为了自己的两个孩子退让,但现在她不再想给对方退让。她主动公开家庭丑闻,并指责丈夫和情妇。

\

她和歌手阿朵是闺蜜中的好朋友。阿朵参加“风浪姐姐”。王筝每天为好姐妹拉票。相信阿朵听说过王筝的丈夫出轨。

\

王筝出生于一个音乐世家,自幼学习小提琴、大提琴等乐器。她毕业于军事声乐系。是一位有创造力的才女。

\

她的经典作品包括《我们都是好孩子》和《想把我唱给你听》

\

婚后,王筝退出娱乐圈全职做了家庭主妇,并为丈夫生下一儿一女。她的女儿12岁,儿子8岁。根据王筝的文章,她的丈夫TT和小三从2016年开始就形影不离。甚至视屏裸聊,今年上半年,他们一家四口住在国外,TT还和小三视频通话。婚外恋甚至比婚姻更稳定。

\

前段时间,王筝一家回国了。她去杭州参加音乐表演。她的丈夫TT迫不及待地飞到贵州去见小三。为了掩盖行程,他假装去义乌出差。按照王筝的话,TT比较老。王筝今年40岁。

王筝不太相信小三会真的喜欢上这个比自己父亲年纪还大的人。看着王筝的意思,她再也不想相信丈夫的解释了。她已收集证据准备离婚。

\

值得注意的是,王筝曝光家丑的微博在发布后不久就被删除。不知道是平台操作还是王筝自己删除。

\

小三的名字叫林芳璐,是本科及研究生都在中央美术学院就读,是艺术类高材生,她常年生活在云南、贵州等地,学习扎染。她的作品入选2020届LOEWE罗意威基金会工艺奖。

\

林芳璐在微博上展示了很多生活照和作品。她接受了许多媒体的采访。她在艺术界很有名。微博上她是个积极向上的年轻人。想象不到她会是一个插足别人的婚姻的小三。

\

今年8月,她发布了一段“三十而已”的视频,并斥责在剧中主动勾引丈夫的林有有。当时,粉丝们认为她对戏太投入,建议她冷静下来。她没想到她也有同样的感受。

\

不过,王筝老公的微博账号“长江老哈”很久没有更新,停留在2015年11月妻子新歌排行榜的信息里。

王筝说,她发现丈夫在2016年对丈夫不忠。看来,丈夫有了新欢后,立刻放弃了与妻子的微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