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信橱柜全屋定制庞学元董事长,出席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

全屋家居定制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是目前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家装方式,这种定制家居以个性化为主,属于量身打造,可以更好的提升空间利用率,解决不规则房间的设计。目前,主打全屋定制的家居品牌众多,而大信橱柜全屋定制成为大家的首选。

500强企业巨头云集,庞学元董事长做主旨演讲

9月27日,2020中国500强企业在河南郑州正式举行,来自国内500强企业的众多企业家巨头云集绿城,共话大企业发展。大信全屋定制受邀参加工业互联网赋能智慧企业建设平行论坛,庞学元董事长在论坛上做了主旨演讲,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大信全屋定制工业互联网的模式做法,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关注。

大信全屋定制作为家居行业唯一入选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的企业,其革命之处,就在于独创的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模式,靠大规模定制云设计平台,智能制造平台,服务平台,极大提升质量、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大信全屋定制正致力于研究算法,提升机器自我学习能力,争取在未来实现无限制个性化定制。

原创设计成就斐然,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

大信全屋定制是全国工商联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是整体厨房国家标准《GB/T 11228-2008》、全屋定制标准《JZ/T1—2015》、整体橱柜行业售后服务标准《SB/T 11013-2013》、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T/CFDCC 0207-2019》等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核心参编单位,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800多家大信全屋定制品牌专卖店,是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

大信全屋定制原创设计成就斐然,拥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原创设计产品囊括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德国红点奖、世界TIA原创设计品牌大奖、中国红星奖和整体厨房行业国家最高奖金勾奖金奖第一名,实现产品原创设计大满贯。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大信全屋定制独资兴建的家设计工厂,旨在为大众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是一座集展览、研究、教育、文创、休闲、娱乐、家居定制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文化创意园区。其中包含三个博物馆、一个家居体验中心、一个企业展馆、一个设计师精神博物馆,博物馆群馆藏灶王经、七层连阁彩绘陶仓楼、七星灶等保护及修复相关文物50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