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现身 开豪车狂购物

11月17日,有媒体爆料阔太甘薇现身北京某商场,为孩子购买新衣服买到停不下来,生活过得是有滋有味。

\

当天甘薇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西装,手里提着奢侈品包包,一边走一边拿着手机打电话,颇有职场精英的气质。

比起这个,甘薇当天乘坐的车更令人意外。据悉当天甘薇乘坐的是一辆价值80万人民币的豪车,还配有专职司机。

\

一进商场,甘薇就直奔儿童服装区买买买,司机就一直寸步不离跟着甘薇后面,两人一起逛街。

\

\

买完后甘薇就和司机乘车前往某国际公寓写字楼,直到下午6点多,甘薇才和好友一同出门聚餐。

\

没想到甘薇现在出门还会乘坐这么贵的车,背奢侈品包包,甚至还有司机随时以待,的确令人意外。

\

甘薇以前是演员,后来嫁给了贾跃亭一跃成为豪门阔太。遗憾的是还没享受多久名媛生活,贾跃亭就破产了。

\

甘薇也因此和背上了巨额债务,和贾跃亭离婚独自抚养三个孩子,千万豪宅也被拍卖,今年7月份的时候,甘薇还被法院限制出境, 涉及执行金额5.3亿元。

告别豪门阔太后的甘薇,展现在大众面前的生活就没那么顺风顺水了。甘薇不仅穿百元的连衣裙带孩子逛不要钱的免费公园,还在网友质问的时候,吐槽要养不起孩子了。

\

\

\

就连出席好友女儿的生日宴会,甘薇也都打扮得一如既往地朴素,直接表示自己穿的就是多年的旧衣服。

\

\

这段时间甘薇似乎重新搞起了事业,10月26号的时候,甘薇还晒出了一段视频,称自己加班到最后一个走,公司空荡荡的有点怕。

\

从视频可以看出公司并不算特别大,但是装修不错,每个工位上面也都摆放了许多东西,看起来充满了“人气”。

除了下班最晚,甘薇在周末也要加班,任劳任怨没有怨言。

\

平时甘薇还会和同事拍一些小段子视频,几个人坐一起打打闹闹也挺和谐。

\

空闲的时候甘薇就自己在办公室跳舞,状态比起早几个月真的好了不少。

\

说起来甘薇本人也算是经历过大起大落的,出道时顺风顺水,资源不断。结婚后和贾跃亭共同奋斗,转行成为了老板娘。离婚后身背巨额债务,还要独立抚养孩子,现在重新振作兢兢业业上班当“打工人”。

总的来说现在甘薇生活还算不错了,有事业有家庭,这对于她来说,想必也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