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路达?骐骏“云端天路”极限挑战完美落幕!再掀行业品质新高度!

12月17日,“云端天路”极限挑战 ? 宝路达?骐骏皖南川藏线超能跑之旅完美落幕。此次挑战历时半月有余,从安徽泾县开启,跨越桃岭公路、板桥、红杉林、储家滩到达终点查济古村。挑战途中,宝路达?骐骏凭借车辆硬核性能出色完成超过30%的“死亡坡度”力量极限挑战、持续攀爬10公里陡坡的爬坡极限挑战、10公里连续刹车的刹车极限挑战、复杂路况下的底盘稳定性挑战、充电2小时续航400里的续航极限挑战,赢得了行业瞩目,再掀行业品质新高度!

成功挑战极限,突破行业瓶颈

10月19日,宝路达汽车新品发布暨旺季攻略启动会上,公司领导、行业媒体以及经销商共同启动《探路中国第二季》?“云端天路极限挑战”大型品牌活动。此时,大部分人对微型电动汽车挑战环境极限充满疑虑。 

继宝路达汽车成功通过《探路中国第一季》?“世界第一弯道68道拐极限挑战”,让行业内外对宝路达更加认可。此次,宝路达?骐骏再次将挑战升级,通过一场场艰难且具有挑战意义的性能极限测试验证产品品质,不仅展现了宝路达电动汽车的优越性能,且长距离的极限挑战之旅,颠覆了人们对微型电动汽车只是短途代步工具的传统认知。同时,强化了宝路达是超能跑电动汽车的品牌理念,给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和突破。

硬核超能跑,拉高行业标准

11月26日,宝路达?骐骏车队从安徽泾县开启“云端天路”挑战,跨越桃岭公路、板桥、红杉林、储家滩到达终点查济古村。沿线路况复杂,不仅有高山、悬崖、陡壁等险恶地势,也有陡坡、砂石、弯道、坑洼等复杂路况,需要车辆具有全方位的可靠性能才能不间断完成全程的挑战任务。宝路达?骐骏作为2020年量产的超能跑豪华SUV,搭载的超级混动王、IED底盘调校、Eloop电量回收、AMT两档变速等领先技术助力车辆成功通过了各种路况下的极限挑战,不仅再次彰显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的产品质量,且长距离的极限挑战之旅,宝路达?骐骏的硬核超能跑性能也为行业产品品质树立了新标杆。

在行业发展的变革期,宝路达“云端天路”极限挑战的成功,不仅加强了行业合作伙伴及消费者对微型电动汽车的信心,也为行业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宝路达卓越的品质性能必将引领中国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品牌全面提升,引行业全新向上

纵观宝路达品牌近几年的发展,无论是2019年两度联合吴京电影《流浪地球》《攀登者》推广、挑战“世界第一弯道”,还是2020年3月联袂央视上榜五大频道等一系列品牌性活动,宝路达凭借硬核产品令人刮目相看。宝路达汽车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在合作与不断的前行中得以全方位提升,品牌再上新高度。

此次云端天路的成功挑战,不仅是对宝路达?骐骏汽车品质的鉴证,更为行业未来品质发展树立了新标杆。这已不仅仅是一次品质挑战之旅,更是一次无惧任何挑战、充满信心与力量的探索之旅。为波澜不惊的电动汽车行业再次注入向上活力,引领行业全面向新。

实力铸就未来,强者永不止步。只有经得起实践的验证,才能真正为市场所需。未来,宝路达将继续围绕“超能跑电动汽车”的核心,以技术为支撑,持续扩大混动优势,通过打造宝路达特色产品体系,形成品牌独有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