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诺发债370298中签号出炉 三诺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根据《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三诺生物及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于 2020 年 12 月 22 日(T+1 日)主持了三诺转债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向不特定对象、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12月21日,三诺生物公开发行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三诺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90"。债券年收益:2.71%,评级为AA级。利息和赎回价:第一年0.30%、第二年0.5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赎回价:112元。

参考近似评级和转股价值的可转债溢价率,合理定位应该在115元附近,即每中一签盈利150元。如果原股东优先认购40%-80%,满额申购中签率应该为:1.1%-3.3%。按每股配售0.8937元面值可转债,股票市值含可转债优先配售权比例为2.53%。

值得一提的是,三诺生物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快速检测慢性疾病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2年创立以来,专注于推动糖尿病健康事业的发展,投资者中一签有机会赚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