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芬诺,引领配方奶粉高品质新浪潮

选择奶粉,消费者最为看中的一点无疑是品质,其中,奶源和配方则是决定品质高度的两大首要因素,而爱芬诺同时兼顾了这两大要素的至高要求,在目前的奶粉品质金字塔中,无疑已经站在了尖端,未来势必会引领婴儿配方奶粉的高品质新浪潮。

甄选珍稀奶源 成就天赐营养

众所周知,芬兰的生态环境是非常纯净的:超低的人口密度,丰沛的雨水,肥沃的土地,蓬勃的牧草,自然能成为“奶牛天堂”。也正是因为这样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得这里生产的原奶细菌总数和体细胞数都远低于其它奶源带,爱芬诺的高品质奶源,就是来自这片天然牧场的回馈。

同时,为了保持优质的奶源品质,爱芬诺的源头奶粉生产基地选择了拥有116年历史的芬兰百年乳企——维利奥。维利奥不仅在芬兰拥有多个生产基地,更是严格筛选签约了多户家庭式农场,采取庄园式放养,从牧场、奶源,生产、加工、运输、储存、销售、出口全程质量监控,每一滴奶都可以追溯到生产的农场、产奶的奶牛、奶牛所食用的饲料等全面的信息,从源头保证了奶源的超高品质,真正把最优的营养,带给每一位宝宝。

精选优质配方 吸收高效更轻松

爱芬诺特别选用珍贵的瑞典aak高品质opo,亲和人体,能够更好的让营养成分被吸收,延续妈妈的保护力。其中的4倍sn-2棕榈酸更贴近原始乳源的特殊结构油脂,含量更是高达43%,肠胃消化更轻松,更能够与可溶性膳食纤维组合,帮助增加肠道双歧杆菌的数量,改善胃肠道免疫力,帮助软化便便,解决宝宝便秘问题。

同时,爱芬诺还在此基础上特别添加了高品质的婴儿早期发育关键营养素:DHA、AA和胆碱、叶黄素,能够有效帮助与促进宝宝大脑及视网膜发育,在opo的吸收加持下,更能得到有效利用。

24小时安全生产 政府实时监控

为了保持滴滴菁纯的奶源品质,爱芬诺的源头奶粉生产基地选择了芬兰百年乳企——维利奥。这里严格筛选签约了多户家庭式农场,采取庄园式放养,从牧场、奶源,生产、加工、运输、储存、销售、出口全程质量监控。

并且,爱芬诺在国内的生产线也非常不简单,整个生产线都是在和上海市政府联网的24小时生产监控系统下运行的,只要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工厂和政府的监管部门就能立刻同步收到警示,直接从源头把隐患消除,并且每一罐奶粉都有一个独立二维码,消费者可以全程追溯生产环节和检测报告,实现安全生产的透明化,是爱芬诺给消费者最大限度的安心和保障。

引领消费升级 打造高品质服务体系

“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是爱芬诺的承诺,不仅要为宝宝们带来更优质的营养,更要为妈妈们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体验。

目前,爱芬诺在全国已经有多位“专业营养顾问”,他们不仅能够听到消费者最直接的意见信息,工作内容也从传统意义上的产品介绍,转变为“提供婴幼儿营养咨询、解决基础的育儿困惑”,在专业知识的加持下,消费者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基础问题,都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专业的建议。正如一位爱芬诺消费者所说:“购买爱芬诺奶粉,我不仅买到了适合我家宝宝的好奶粉,我更学到了科学育儿的经验与知识,对于我这样的年轻妈妈来讲,这才是最贴心的。”

在今天,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爱芬诺正在用全新的品质高度、消费体验,诠释着一个高品质、高追求的品牌责任与使命,并携手整个行业,为中国宝宝构建一个健康成长的无忧未来而不懈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