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陷入与汽车制造商的Apple Car“约会游戏”

导读:Wedbush 的一位分析师周一表示,在 2021 年正式宣布 Apple Car 的合作之前,苹果正在进行一场电动汽车的约会游戏。 在一份致投资者的报告中,分析师 Daniel Ives 表示,最近有关苹果与现代等汽车制造商谈判破裂的报道,是苹果选择电动汽车合作伙伴过程的一部...

Wedbush 的一位分析师周一表示,在 2021 年正式宣布 Apple Car 的合作之前,苹果正在进行一场电动汽车的“约会游戏”。

在一份致投资者的报告中,分析师 Daniel Ives 表示,最近有关苹果与现代等汽车制造商谈判破裂的报道,是苹果选择电动汽车合作伙伴过程的一部分。

这位分析师还指出,最近有传言称,日产表示有兴趣生产 Apple Car。虽然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后来澄清,说它没有与苹果进行谈判,但 Ives 表示,讨论的传言进一步证明了苹果的电动汽车“约会游戏”。

这位分析师表示,在苹果造车问题上,这是一个“何时而不是是否”的问题。这位分析师重申了他的预测,即苹果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至少有 85%的可能性会正式宣布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至于合作伙伴,他补充说,与现代(Hyundai)、特斯拉(Tesla)、福特(Ford)、蔚来(Nio)或大众(Volkswagen)等老牌公司合作,将是“未来十年的黄金合作伙伴关系”。

这位分析师总结道:“简而言之,拥有合适合作伙伴的苹果将成为电动汽车行业的一支主要力量,如果苹果公司能够在 2024 年之前让 Apple Car 上路,那么它可能会颠覆行业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