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LaLaport啦啦宝都4月28日开业 180家品牌入驻

3月31日,日本三井不动产发布公告披露,日本本土以外首家“LaLaport”——“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 上海金桥”(即上海啦啦宝都)确定于4月28日开业,预计今年秋季全面开业。

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 上海金桥·外观效果图

“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 上海金桥”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 738 号,定位为区域型购物中心,是以“体验”为核心,以时间消费型为特色的商业体。项目建筑融合了“折纸”的创意元素设计,总体量达14.6万?(三井商业区域12.9万?,办公楼区域1.7万?),其中店铺面积为5.5万?;项目建筑分为地下2层和地上11层,其中商业部分为地上1层至地上6层(有部分 7 层)。

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 上海金桥·外观效果图

据三井不动介绍,将有国内外约 180 家品牌店铺进驻 LaLaport,其中包括首次登陆中国、或首次登陆上海的品牌商户,如新型运动娱乐场馆BANDAINAMCO VS PARK海外首店、宠物店Coo&RIK全国首店、爱搜彼乐园Asobi Park PLUS上海首店、足球学校SOLTILO FAMILIA SOCCER SCHOOL&SOLTILO FIELD中国首店等。

日式餐饮区将规划13 家店铺,包括白屋中国首店、宫武?岐乌龙面上海首店、日本炸猪排专门店名藏、ラ?メン?纳吉拉面等;轻饮食?食品零售区LaLa Marche 真实还原日本地下百货,设置了包括日本和中国的甜点店、咖啡厅等店铺,如瑞幸咖啡、开心丽果、OSEWAYA等;LaLaport 美食广场中还包括有10家上海人气餐厅。

除了上述品牌,该项目还引进了不少国外人气品牌,如优衣库、陶陶居、NITORI、URBAN REVIVO、耐克、阿迪达斯、SEIKO、JINS、巴黎三城、康贝、X11、大户屋、八酷唐、都恩客、coco?番屋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将设立与实物等大的自由高达立像,这是“自由高达”将作为日本本土外首个实物大的高达立像展出,自由高达立像的高度为 18.03 m,与实物等大!

自由高达立像预想效果图

此外,LaLaport还将引进两家高达玩具模型店,打造一个高达基地,门店将与LaLaport同日开业,这也是中国大陆仅有的两家官方旗舰店的实体店,门店不仅售卖1:1自由高达立像的限定版商品,同时还有高达基地限定商品,消费者也可以在网上购买到在现场看中的商品。今后,该店预计将开展各式商品的展示和贩卖、以及模型教室等活动。

高达基地 LaLaport 上海金桥店效果图

另悉,三井不动产将以中国“LaLaport 上海金桥”作为切入点,计划在今年内开设“上海莲花路车站大楼商业设施”(暂名)。

  (文中图片均来自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