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火锅+酒吧”跨界店, 每天5折涮牛肉!(修改)(测试?白发)

“牛肉火锅+酒吧”跨界店, 每天5折涮牛肉!就在员岗地铁站旁!

说到牛肉火锅,海记凭借其“吃牛专家”的圈粉属性,收割了无数忠粉,最近,员岗地铁站附近新开了一家海记,看着一点也不简单,甚至还成为了夜猫子的天堂!

手工潮汕牛肉丸

纯手工的牛肉丸,个头圆鼓鼓很饱满,肉质细腻又嫩滑!粒粒都弹到飞起,弹性度可以当乒乓球打!

??

香浓的油脂在每个小气孔里冒出,不断迸发出汁水,飙飙飙飙汁场面停不下来!蘸料开吃,口感依旧美味,丝毫不影响牛肉丸鲜香!

弹牙爽滑的虾滑

手工打制而成的虾滑里暗藏玄机!虾滑混合鱼籽,超有内涵!虾肉弹韧夹杂着鱼籽在嘴里爆开,每口都惊喜!

?

“新店开业恰火锅

美团特惠购88元!”

午市超值的牛肉火锅套餐,吊龙、嫩肉、牛舌三款肉肉和多款配菜,人均不过44元,打工人可以安排上了!

牛肉火锅先别吃太饱,晚上还有烧烤,宵夜烤吧六点半准时营业!30+款烤串、海鲜和素菜任你选。

炭火现烤,看到肉在烤炉上滋滋滋地冒着香味,香味冲出屏幕,这样的诱惑一般人都抵挡不了!//

招牌羊肉串是这的必刷烤串,基本上人手一份,只用5-8个月的羔羊肉,用红柳枝串着烤。

红柳枝自带的淡淡的香气,让羊肉的膻味也减弱很多,肥瘦相间的烤串一把抓着吃,满嘴都是爆发的羊油香,细嚼还能吃到羔羊的奶香。

当然还有这些烤串,口味都不错,荤素搭配,宵夜下酒都很OK,闭眼点也没问题~烧

烤串有了,啤酒也要有一边撸串一边喝酒别提多爽了!?

近10M长的自选酒柜,美国、法国、苏格兰...各式各样的美酒在酒柜上摆得整整齐齐,拿着篮子随便装,说它是啤酒超市一点都不过

1°女生酒推荐

「草莓有啤气&福佳覆盆子啤酒」

“有脾气”的一款啤酒,可盐可甜,草莓口味酸甜得当,回味之后还有麦芽的清甜味。福佳这款是白啤酒和覆盆子的清新融合,果香浓郁,麦香层层。

2°男生酒推荐

「柏龙小麦白啤&女武神」

众多啤酒爱好者喜爱的柏龙小白啤,其甜味和酸味达到了让人惊艳的协调与平衡。女武神啤酒则是一款经典的比利时小麦啤酒,入喉不会有任何的刺激性,味道清甜可口。

3°网红推荐

「 1664水果缤纷桶」

爱玩的小姐姐不妨来一桶“1664水果缤纷桶”,用1664白啤、香橙、西柚等材料调制出的网红酒,既有白啤独有的小麦香,又有浓郁的果香芬芳。

喜欢喝烈酒的,还可以选择野格红牛套餐哦,原价388元,199元就能喝上了,酒鬼来都直接点它!

*包含野格1支、红牛4罐、小麻花和拍青瓜各一份

边吃火锅边喝小酒

烦恼瞬间消失

?

入眼就是格外鲜明的红黄色主调,装修上一方面保留了潮汕火锅的传统设计,让人感受到温馨惬意,另一方面又加入了酷炫的酒吧元素,成为了小年轻夜蒲的新天地!

==

这里卡座、圆桌都有,非常适合家人朋友聚会,你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享受无忧无虑的欢乐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