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丰证券:业界最权威的股票T+0交易平台

顶丰证券(香港顶丰证券有限公司)是一家为用户提供港股、沪深股、环球期货及杠杆式投资等交易服务的证券公司, 顶丰证券立足香港,放眼全球,以高效、专注、可靠、创新、灵活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华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投资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便捷的交易服务,拥有极其丰富的国际化金融市场经验。

顶丰证券是一个安全、信得过的交易平台,100%实盘,同步股市数据。股票T+0交易,个股做多做空皆可获利,资金杠杆1:100,提供股票投资个人化多种投资 方案,助客户实现财富目标!

交易制度对于市场的活跃程度有着重要的影响。在“T+0”的交易制度下,一笔资金可以多次交易、反复买卖,在不增加市场资金存量的情况下,有效地提高市场的流通性、活跃程度和交易量,可以产生明显的资金放大效应。A股T+0双向交易,成交量大,我们为您最大提供您股票市值的100倍资金,加速您的获利进程,此种交易杠杆灵活,交易成本轻,我们会派专业人员对账户进行监管,第一时间保护您资金的安全!

A股T+0双向交易,可买涨买跌,现买现抛,不受大盘影响,您只要正确预测市场在下一刻的走势,无论行情是涨还是跌都可以盈利,力求让客户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最佳的投资策略。一般的市场只能“做多”,这种模式只有在价格上涨的波段中才能盈利,即先低位买进再高位卖出,顶丰证券股票T+0交易平台,可“做多做空”,风险完全由您自己控制,交易迅速,无需有任何等待,更具人性化。

采用先进的安全风控体系,拥有一批业内的风控专业人员建立并完善一系列风险控制机制和风险管理制度,确保用户的个人信息、交易信息安全并及时采取风控措施降低用户的交易风险。顶丰证券坚决保障用户信息的安全,承诺不会向任何第三方包括任何政府部门透露客户资料,还会对每一项交易采取严密的防盗防 诈措施,以保证客户交易和支付的安全性。

资金由第三方收款机构存管。所有投资人资金通过同花顺指定收款机构进行托管,专款专用,杜绝资金管理风险;公司用户通过实名认证绑定后无法更改,保证提现资金的安全性,即使密码泄露也不会造成资金被盗取的损失。平台拥有完善的快捷支付体系,客户T+0获利当日账户资金即可结算提现,平均10分钟安全到账。

拥有香港,内地及海外数百名权威的专家组成的团队,为投资者提供及时全面的投资资讯、新锐具深度的行情分析,满足广大投资者解读资讯、洞悉行情、投资交易等各方面的专业服务。成立至今,顶丰证券已为亚洲2万多位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服务。在调查回馈中,客户均表示:有了顶丰证券的专业化服务,可放心买涨买跌,现买现抛,可做多做空,资金放大100倍,高效又稳定,完全实现了最佳投资策略。今后,顶丰证券还会继续秉承不断开发,不断创新,不断领先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的交易平台,让崭新的理念满足客户在理财路上的投资需求。

此外顶丰证券还可申请免费模拟账户,体验交易无穷乐趣,就从免费模拟账户开始! 全真即时报价!无需资金,没有风险!顶丰证券为了便于广大投资者熟练掌握交易技巧,特为每位新客户提供100,000元人民币的模拟账户,以其帮助您在最短时间速成股指交易,并在真实交易中轻松盈利,高效又稳定,助您在发财道路上的顺风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