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美债回升现货白银遭重击延续低迷

现货白银昨日微幅上涨,本交易日亚盘延续震荡趋势,小幅回调,银价暂交投于25.5美元附近,鉴于市场低迷和缺乏新的催化剂,在情绪温和的挑战下,白银价格可能会延续最新的低迷表现。

美联储高“鸽”曲目显然是旧措辞,挑动市场情绪对美国乐观基本面的影响不甚,因此尽管美元指数跌至3月1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但由于缺乏主要数据和事件,以及市场等待美国总统拜登的2.25亿美元基础设施计划,白银走势仍然处于承压姿态。

今日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罕见表示,很可能在会升息“很久前”就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规模。此言导致了美债收益率再次回升,打压了通胀预期,并重击了白银多头。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截至4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这是除了非农、ADP之外,另外一个关乎美国劳动力市场表现的关键数据。

由于该数据每周都公布,是投资市场的焦点所在,失业人数的大幅增加,美国政府的财政压力也就随之增大,对于得了“双赤绝症”的美国经济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已经失守92关口的美指继续下滑概率就加大了。

周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处于“拐点”,预计未来几个月经济增长和招聘将加速上升,受疫苗接种增加和强有力的财政刺激提振。

因此,目前市场对该数据的预期相当乐观,市场预期值为70万,上周的前值为74.4万人。数据可能对金价产生一定的利空作用。

不过,同样在市场乐观预期下,上周美国的该数据就大大超过了预期。数据显示,美国4月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74.4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的68.0万人和前值71.9万人。

有分析指出,鉴于市场低迷和缺乏新的催化剂,在情绪温和的挑战下,贵金属价格可能会延续最新的低迷表现。目前最新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将是关注焦点,而新冠疫苗、地缘政治和拜登基础建设新进展,都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问题。

现货银下方日线以及四小时线支撑在25.15附近,所以回落给到25.15-25.27做多即可,破25.1离场,目标看25.65上方。

温馨提示:鲍威尔高“鸽”一曲,黄金与白银走势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