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4月20日举行产品发布会 苹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4月14日消息,苹果公司已经宣布 2021 年春季特别活动将于美国当地时间 4 月 20 日(北京时间 4 月 21 日凌晨 1 点)通过线上形式举行,主题为 “踏春而来”,苹果为此次活动设计了一个特别的多色 logo,并且如果用 iPhone 或 iPad 访问活动网站,可以看到一个 AR 版。

只要点击页面上五颜六色的苹果标志,就可以打开 AR 视图,用户可以扫描房间,看到移动的 Logo,还可以在 “对象”模式下查看其移动情况,苹果部分和叶子会互相旋转开来。

苹果经常为其活动设计有趣的图形,过去也曾使用过变形的 AR Logo。

预计此次苹果活动将推出新款 iPad Pro 机型、新款 iPad mini,或许还有酝酿已久的 AirTags。苹果还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新 Mac,不过这些更可能会被安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相关苹果概念股:

歌尔股份:2018年5月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采用公司电声器件的代表是亚马逊的智能音箱Echo,公司代工的市面上比较容易买到的是Liberatone智能音箱,京东上就有卖,在苹果专卖店也有售。

卓翼科技:2018年9月13日晚间消息,卓翼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腾鑫精密100%股权,初步作价6.3亿元。据悉,腾鑫精密自成立起即专注于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已成功进入苹果、华为、OPPO、VIVO等知名消费电子终端品牌商的供应商体系。

蓝思科技:同时公司是苹果产业链上的供应商,且规模巨大。

*ST罗普:公司子公司铭恒金属作为苹果产品的间接供应商,为苹果多款产品提供合金原材料。

超声电子:2014年8月14日,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为苹果公司提供印制板产品,并不清楚应用终端。

京东方A:京东方在17年8、9月间拿到了苹果的认证,有望在未来为苹果133寸款MacBooka笔记本供应屏幕面板;此外苹果公司据称正在与京东方科技洽商PHONE用的OLED屏幕苹果为了降低对三星OLED面板的依赖程度,已经把相关技术分享给京东方、LG显示器与JD等3家面板制造商,其中京东方预计2019年投产的四川绵阳厂,将供货给未来苹果的新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