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必德智能辅行机器人荣获2021德国红点奖!

导读:德国红点奖(Reddot design award)诞生于1955年,凭借严谨的评审标准和绝对独立的评审团,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与德国iF、美国IDEA并称为世界三大至高工业设计大奖,被誉为工业设计奥斯卡。 洛必德智能辅行机器人能够打动专业评审团,从数千种产品的年度...

德国红点奖(Reddot design award)诞生于1955年,凭借严谨的评审标准和绝对独立的评审团,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与德国iF、美国IDEA并称为世界三大至高工业设计大奖,被誉为“工业设计奥斯卡”。

洛必德智能辅行机器人能够打动专业评审团,从数千种产品的年度大角逐中脱颖而出,这是对洛必德产品的至高肯定!

获得红点奖,标志着洛必德智能辅行机器人安心卓越的产品品质、人性化又充满智慧的产品设计,不仅受到用户的喜爱,也得到了国际的权威认证!

心之所向,洛必能至

闲暇时刻,会会老友,下两盘棋,泡茶闲谈,溜达、逛街,向蛰居在家说不!

一台洛必德智能辅行代步车将您的生活范围无限放大,只要您想,都能到达。

坐在代步车上,精神却站起来了

轮椅上的人?弱势群体?离不开人?这些标签,统统摘掉!

洛必德智能辅行代步车,帮助您重拾生活信心,独立自信地社交和生活。

麦克纳姆全向轮,动力强劲

24个大小轮交替独立运转,96个精细轴承灵活坚固,可以实现在狭小室内灵活使用,可实现全向横向转动,平稳行驶和急转弯。

优秀越障,轻松应对全路况

采用了减震设置,减震效果优异,即使在凹凸不平、崎岖的道路上也能顺畅行驶。优秀越障能力,最高可跨越6cm台阶,交通工具自由接驳。复杂全路况,轻松面对。

环境识别,智能避障

车身配备激光雷达和深度摄像头,可自动识别环境、行人及物体,自动避障。

自主导航,自动跟随

手机控制、蓝牙连接,远程操控,让代步车轻松来到您身边。

SOS远程救助系统

操作面板上设有一键SOS按钮,行驶中发生意外或有求助需求时,无需借助手机,一键SOS远程求助,家人、朋友即可收到求助信息。

洛必德始终致力于人工智能服务于人,希望通过辅行机器人的辅助,可以帮助有行走障碍的人,无需过度依赖家人,提升自主生活的能力,以一个平等的视角对话这个世界,重新树立自信、独立的生活信心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