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地暖+新风,一套就行!海尔空气网推出3合1方案

对于空气,我们总会有多种多样的需求。夏天要凉爽,冬天要暖和,一年四季都想呼吸新鲜空气……如果要一次性满足所有需求,往往需要不同产品来拼凑。

目前,空调+地暖的方案很是常见,那还有没有其他组合方案呢?正值4月装修季,海尔空气网推出了中央空调+地暖+新风3合1场景解决方案,一套就能满足你的需求。在夏天开空调,温湿双控更干爽;冬天通过全屋地暖采暖,从脚底暖到全身,快速暖房;在风沙较大的春秋季节,不开窗就能换新风,PM2.5一次性过滤效率高达99%。

今年春季以来,沙尘暴频频登上热搜。河北多地天空“变灰”,内蒙古、北京、天津等地连续大风扬沙天气,新疆道路风沙大、能见度低,民警变“代驾”驶出风沙区……

在沙尘天气下,家里往往都是长时间关闭门窗,会有憋闷感和异味出现。在海尔中央空调3合1场景中,也可单独开启新风系统。室外空气经过初效+高效双重过滤系统、光等离子管道杀菌装置,过滤粉尘、霉菌、雾霾,PM2.5一次性过滤效率高达99%。同时还有内置粉尘传感器,监测并显示家里空气质量,WIFI智控可以远程设定,操作也很方便。

解决了沙尘和雾霾的问题,还有夏天高温高湿天气。海尔中央空调3合1场景中采用的是水空调,出水温度在5-20℃之间自动调节,出风温度更柔和,避免了传统空调冷风直吹的问题。在梅雨季,地面潮湿、墙角发霉是常态,海尔通过温湿双控做到按需除湿,不会因为过度除湿而太冷、太干燥。

当然,这套3合1场景方案中最亮眼的就是地暖的应用。传统空调采暖,用户往往会感到头顶燥热,双脚冰凉,不仅不保暖,还易引发感冒。海尔中央空调利用水热容量大的特点,实现“暖从脚生”,全屋温度均匀,且蓄热持久,能比普通空调关机1小时后的室内温度高8度。老人不怕腿疼、小孩不怕感冒,光脚也不怕。

从春天到冬天,一年四季的空气需求,海尔中央空调都为你考虑到了。不必东拼西凑,海尔中央空调有全流程一站式的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中央空调+地暖+新风3合1解决方案,为用户定制集强效节能、舒适健康、冬暖夏凉的健康居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