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酷炫!用FPV无人机拍保龄球馆的视频火了后,他成功接单商业宣传片

此前拍摄保龄球馆的视频中的画两个月前,美国的明尼阿波利斯拉力赛工作室的杰伊?克里斯滕森(Jay Christensen)用FPV无人机拍摄了一个的本地保龄球馆,酷炫的视频在网上引起轰动。国外摄影网站PetaPixel 5月5日消息,他又推出了两部续作,个中一个是贸易拍摄。

据报道,4月初,他又拍摄了另一部用FPV无人机拍摄的视频,被拍摄的主体是洛杉矶的梅尔汽车餐厅(Mel's DRive-In)。

而在这两部视频大年夜获成功之后,这个团队至少获得了一个客户的青睐:美国购物中间(Mall of America)。他与拉利工作室(Rally Studios)的导演安东尼?贾斯卡(Anthony Jaska)合作,带领不雅众领会以片子镜头般的航路穿越该购物中间。该网站称,拍摄这个视频的目标显然不仅是展示购物中间,也是为了唤起他们童年时经常光顾购物中间的怀旧情怀。

克里斯滕森说,“与购物中间的合作是一种协作,把志同志合的人集合在一路,想把看似弗成能的工作变成可能。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来源:全球网无人机/赵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