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赞助合作电竞领域,给年轻消费者传播建康理念

今年,由康宝莱冠名赞助的康宝莱X能兴电竞中心,在广州佛山举行揭幕仪式。同时康宝莱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皆出席了本次的开幕仪式,这是继去年康宝莱赞助电竞后的又一成功里程发展。

据了解,康宝莱X能兴电竞中心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其占地超过三千平方米,电竞中心内拥有主场区、客场区一级模拟训练室等多项功能区域,能够为能兴电竞现有以及未来战队提供功能齐全的训练场地,并通过康宝莱,为战队成员们提供良好的健康管理等支持。

而《守望先锋联赛》将于四月份进行,届时能兴集团旗下的广州冲锋队战队将入驻其电竞中心,进行全新赛季的征途。

其实早在2020年,康宝莱就开始涉及电竞领域的赞助,在去年康宝莱成功成为能兴集团旗下的《守望先锋联赛》战队官方营养合作伙伴,通过康宝莱专业的营养与健康管理,为战队成员们提供完善定制的营养支持以及健康管理,帮助战队成员拥有更加强健的体魄,以应对日常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

能够参与此次的电竞中心赞助冠名,康宝莱中国区总裁表示很荣幸,同时康宝莱将充分发挥其营养健康管理领域的专长,为电竞成员以及爱好者们带来积极有效的影响。

能兴电竞则表示:能够获得康宝莱的支持以及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在未来继续携手康宝莱,助力健康电竞的发展,为电竞选择们提供健康和营养的坚实后盾,打造更加健康的电竞社区文化。

回顾过去,康宝莱一直积极赞助,并参与到世界各地的运动赛事中,秉承着专业的营养与健康管理优势,为运动领域提供营养助力,尤其是电竞赛事,通过营养加持为健康电竞护航。

通过赞助合作,康宝莱不仅能够为电竞成员们提供营养管理方案,同时也为电竞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对于自身品牌而言,赞助合作电竞领域,也能够提升其品牌年轻化的发展,带给年轻消费者更多营养与健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