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元左右的空调怎么选?卡萨帝还是大金?

买高端空调,你是选质量好的,还是选功能多的?又到了五一家电销售旺季,想买高端空调的用户也开始线上、线下对比产品,寻找时机入手。但同时很多人又出现“选择困难症”。就拿2万元左右的高端空调来说,市场选择虽然不多,但仍不知道怎么选。今天小编就给你详细分析一下。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2万元左右的高端空调中,卡萨帝和大金算是选择比较多的。比如大金的悬挂式空调、帕蒂能柜式空调,卡萨帝的天玺空调、指挥家空调。这几款产品在送风体验、除菌效果和能效方面各有优势,具体怎么选,相信看完这篇文章后,你心中就会有答案了。

大金算是日系老牌高端空调了,十几年前非常受上海、广州等超一线城市用户的喜欢。不过近几年因为其他国产品牌以及更多国际品牌的加入,大金在高端市场份额有些下降,但这不影响一贯忠于大金的老客户,因为它还是有不少优点的。首先大金是外资企业,技术是它的强项,而且采用的是自己的压缩机,制热标准是和国产空调一样,虽然价格比国产空调要贵一些,但是物有所值。

卡萨帝空调是最近几年高端用户最爱买的品牌,虽然刚进军高端空调时知名度不高,说服力根本不比不了三菱电机和大金两家百年老牌,不过后来卡萨帝快速杀入高端前三,并且长期占据高端第一的位置。这其实和卡萨帝空调总以用户核心需求迭代产品有关。除了对温湿自控、分区送风和智慧空气管理等硬件上的科技升级,卡萨帝还会根据不同需求打造不同的送风场景,也就是说,除了质量和科技,卡萨帝更注重的是人使用时的舒适感。

下面推荐这几款2万元左右的产品,更方便你们根据需求进行选购。

大金空调(DAIKIN)新一级能效 E-MAX α悬角式 FKXW172WAC-W 3匹

这款悬角式空调设计非常新颖,非常适合小户型家庭使用。因为采用悬角设计,可以离地安装,扩充了转角的置物空间。同时这款产品采用双效环抱气流,除菌率达到99.9%,远程APP智控可提前开启空调,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送风生活。

大金空调 (DAIKIN)新一级能效 直流变频冷暖立柜式 FVXF172WC-W 3匹

帕缔能空调是一款柜机产品,设计上借鉴了帕特农神庙内神柱的视觉元素,在送风量上看,其送风远达14m,适合房间大的家庭使用,立体气流直达房间每个角落。在除菌方面,滤网防霉除垢双管齐下,除菌率达到99.9%。同时这款空调在冬季制热效果也非常好,制热能力提高至137%,一机两用更实惠。

卡萨帝 (Casarte)变频省电 一级能耗 双循环软风 分区送风 3匹

天玺空调针对传统空调送风单一,导致老人、小孩易患空调病的问题,首创了分区送风方案,针对不同人群可以吹出多种温度的风。同时在设计上,天玺空调源自古罗马柱式设计,这样一台空调放在客厅也是家居风格的一大亮点。

卡萨帝(Casarte)空调指挥家变频柜式客厅智慧空调【新升级】WBA【3匹新风】

指挥家空调是和天玺空调一样搭载分区送风科技,说出:“左高风,右低风!”指挥家空调左边就送出适合年轻人的强劲风,右边会送出适合老人的柔和风,就像家里的“智慧空气管家”。除了这些,指挥家空调还可以通过8英寸的触控屏监控空气指数,给用户更智能的操控感。同时,指挥家空调外观设计很特别,无数个精密的块面拼接在一起,结合精细印刷工艺和晶钻紫色彩,放置在家中更具艺术氛围。

用户真实评价:

空调很好,智能高、科技感十足,是正品售后也很负责,一直跟踪到安装满意为止

静音效果:很安静

送货安装:迅速及时,安装到位

产品特色: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