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Elixir Meetup 第五期线下活动登陆魔都!

01

活动介绍

伴跟着国内疫情的明显好转,以及应广大年夜群众的殷切需求,由 Tubi 赞助的第五期 Elixir Meetup 将在5月中旬线下上岸时尚魔都上海。本次分享,我们邀请到了三位嘉宾:

  • 我们的 meetup 老同伙 Jiang 本次将带来一篇论文分享: Ray: A Distributed Framework for Emerging AI Applications;
  • 主动化测试是 Elixir 社区文化中很重要的一部分,Elixir 项目本身以及各大年夜社区项目都不仅仅包含单位测试,还应用了 Property-Based Testing 来包管代码的精确性。 来自 Tubi 的后端开辟工程师 Yiming Chen 供献的分享就将带大年夜家懂得什么是 Property-Based Testing,它和传统单位测试有什么差别以及它们到底孰优孰劣;
  • 在 IM 体系中,有个沉沉默则弗成或缺的办事:presence 办事。一个小小的用户上线请求,包含了若干辛酸的旧事,请听来自 TigerConnect 中国区的 Director Anders Wei 分享的故事。

02

时光地点

出于疫情防控安然须要,本次活动线下人数将控制在 40 人以内

时光:2021年5月15日周六 14:00 - 17:00

线下地点:上海浦东福朋喜来登自由酒店(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111号)三楼长江厅

03

日程安排

13:00-13:30 线下签到,领取纪念品

13 :30-14 :30 《 Presence 激发的惨案》?? Anders Wei

14 :30-15 :30 《 Property - Based Testing 101》?? Yiming Chen

15 :30-15 :50 中场歇息,茶歇

15 :50-16 :50 《 论文分享: Ray: A Distributed Framework for Emerging AI Applications》?? Jiang

16 :50-17 :00 Q & A

04

嘉宾介绍

Anders Wei

现任 TigerConnect 中国区 Director

Jiacheng Jiang

后端工程师,爱好摸索函数式编程,分布式体系和 P2P 收集

Yiming Chen

后端工程师, TDD、Elixir、Ruby 爱好者

05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 免费。

2、为便利统计线下人数, 请务必点击 “原文链接” 报名,报名成功后后备注 elixir meetup参加 Elixir 活动群。

3、本活动迎接大年夜家带本身的同事和同伙一路参加,不过为了确保优胜的听课情况,请尽可能提前为他们报名。

戳 “浏览原文”一路来充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