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段子:走近科学有一集,讲天上掉了几块冰

走近科学有一集,讲天上掉落了几块冰,砸到河北一农村。围不雅群众纷纷上前品尝,据说还“挺好吃的”。一老头抱了两块回冰箱里冻着,说这叫无根之水,天天一舔,可包治百病。节目最后咨询了一平易近航专家,才知是飞机卫生间掉落下来的“蓝冰”??即化学处理后的屎尿……于是所有人都石化了。

我一回家就和老公狠狠的吵了一架!气得老公戴上帽子,披上外套开门就想走。我一把拦住他,大年夜声说道:“有能耐你把钱包,手机,车钥匙都拿出来再走。”老公气得把钱包,手机,车钥匙都扔了出来,还把鞋倒了倒,说道:“知足了吗?再会!”老公走后,我给闺蜜打德律风:“你教我的招不灵。你说我老公私房钱藏哪了?”闺蜜淡定的说道:“帽子里!”

给大年夜家讲一个真实的工作,听起来你们还认为有点搞笑。上学时代有校园暴力,很多诚实孩子受欺负,为了对抗校园黑社会,很多诚实孩子就抱团,只要一个被欺负,一群人一路上替他报仇,那些孩子不给保护费,那群社会残余才打你。成果有一小子特别教材气,每次大年夜家就往前冲,可是这货战斗力不可啊,每次打完架,光给他花的医药费就不下几百元。这笔医药费比要交出去的保护费还要多好几倍。所以大年夜家打斗的时刻,都不爱带上他,这小子太教材气了,每次打斗就往前冲,为了他的身材推敲,我们就把他踢出来了。

记得小时刻,我上课油滑,我当时画了一只猪贴在同桌前面一同窗的背后。值得一提的工作,我同桌是一个胖女生,她看见后一向的笑。这时班里的规律委员再也看不下去了,站起来问道:“正在上课,你笑什么?”那个胖女生用手指指着那张纸大年夜声说:他后面有一只猪。这时全部都笑了起来。我在一旁也笑了起来,没想到同桌还有自知之明。

二货老弟交了女友,前次放假回家,赶巧碰着老弟也带了女友回来,饭后我跟老弟女友闲聊,聊得正高兴的时刻,老弟女友忽然说:姐,之前听小杰(我弟)说你跟他长得像,可我怎么看你俩都不像啊。我:又不是双胞胎,不像很正常,都是一家人反正颜值也差不了若干。老弟女友:我认为差远了,小杰看起来比你好看多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