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网络AG虚拟平台真人直播视频网站造假坑骗真实内幕

今天我们来商量一个问题,为什么明知道AG有后台控制,可还有那么多人去玩。在21世纪因为智能机的广泛,导致APP法度榜样大年夜量的成长。APP法度榜样的应用给我们带来很多的编辑,但也让一些有心人嗅到犯法的商机。

这个商机就是网D,我信赖十个网D的老哥,有十个知道AG这玩意有后台控制的。但为什么说他们还在一向的去玩?

第一点尝过甜头

有一句古话,千日砍柴一日烧。有位老哥,天天记录心得,比如今天命运运限好只筹划赢500却赢了600多。直到有一天,看到他的簿子上写着“收集打赌真恐怖,为什么本身会上头,这几天十分艰苦赢来的钱又送归去了,还给了农户利钱!”

信赖很多刚下水不深的赌徒,如今也有如许的设法主意,认为天天赢500,一年就可以上岸了。然则,却从没想过本身为什么会输那么多。小编认为在收集打赌中,因为有这两个原因,所以没有人能做到天天赢500就收手!

起首赌徒的两种状况:

①假如你赢了,你认为你还能赢,持续博。

②假如你输了,你必须想尽一切办法挽回损掉,持续打赌。

即使他们知道所有这些作弊和后台技巧,他们也不会回头,因为他们老是想着本身能赢,而不是想着本身是一头猪,会被屠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