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赋能,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成轻客界明星

五一小长假安排一出就爬上了热话榜,引发了一波假期出游期待。在一部分人积极安排假期的时候,另一些人开始筹划如何趁着这波出游高峰增产增收了。对于客运司机来说,一辆客货两相宜的金杯海狮王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

作为轻客界的明星车型,金杯海狮王高顶版的诸多优点让人爱不释手。对于货拉拉、快狗打车等货运平台的司机们而言,金杯海狮王是货运好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55mm、1825mm、2190mm,轴距为3439mm,这为金杯海狮王带来了最大可达7.5m³的装载空间,可以一次性装下110个标准顺丰纸箱。对于货运司机来说,更大承载量意味着更低的成本和更高收益。

\

而金杯海狮王高顶版充分考虑到货运的特殊性,车门也采用了更为便捷的侧滑门设计,好处是可以无限接近的仓库门口,装卸货物省时省力。此外,金杯海狮王的对开尾门开合角度最大可以达到180°,地板离地高度仅为548mm,为同级最小,这些人性化的细节也让搬运工作更加轻松。

\

除了货运,金杯海狮王的商务气质也轻松hold客运需求。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出游有望达到2亿人次,以家庭为单位的私家团在跟团市场增势迅猛。这对于客运司机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而在客运方面,金杯海狮王也极具竞争力。

2.19米的高顶设计,金杯海狮王高顶版实现了同级最高内高,搭配窄体车身设计,可自由出入、停车场、酒店、地库等场所,轻松应对城市通勤,载货效率高于传统轻客1.5倍。当然,细节之处,金杯海狮王高顶版依然表现出色。15处人性化的储物空间,显著提升了车内空间利用率,钥匙、票据、钱包、手机、iPad、杯子、眼镜等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归属。

对于多成员的“私家团”出行,金杯海狮王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不仅能提供高品质的商务出行体验,同时也为家庭出游的“最美时光”增添更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