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气田维修中心召开坚实文化宣贯会

为加大气矿坚实文化宣贯力度,推动坚实文化入基层、进一线、到岗位,8月16日,川西北气矿气田维修中心召开坚实文化宣贯会。中心领导、各组队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气矿天然气日产量站上600万方新台阶以及双鱼001-X8井成为气矿首口单井日产量超百万方气井的重大喜讯;重点解读了《川西北气矿坚实文化手册》,阐述了公司合气文化内涵和气矿坚实文化内涵,讲述了气矿成立以来的发展历史和文化传承;传达了《川西北气矿坚实文化品牌传播推广劳动竞赛方案》,明确了此次劳动竞赛的具体内容和评比标准,并就中心进一步做好做实劳动竞赛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针对下一步工作,就做好气矿坚实文化在气田维修中心的落地实施,会议要求:一是中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坚实文化的学习宣贯,通过各级各类的会议学习、业务培训等方式加强对坚实文化的传播推广,做到人人皆知、全面覆盖,达到中心全员对坚实文化的高度认同。二是要加快制定符合中心实际、可行性高的坚实文化劳动竞赛方案,丰富竞赛形式和内涵,努力营造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同步开展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同时要加快搭建好文化建设和传播平台,结合中心业务范围,推出有创意、实用性强的文化创意产品,真正打造具有中心特色的坚实文化阵地。三是要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参与热情,做好相关提炼总结,传递出坚韧执著的精神品质,传播好实干担当的正能量,让坚实文化入脑入心并最终体现在各自岗位的实际行动中,体现在中心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成效上,以坚实文化丰富的精神底蕴激发中心全体干部员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助推气矿“4251”高质量发展。(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