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劲北京&北京稻香村,玩转佳节,跨界出圈

中国人的情感,绕不开团圆带给人的充实幸福感,每当中秋佳节,国人的情感线都会沿着“每逢佳节倍思亲”的轨迹不断拉长。

“惟有今宵,皓彩皆同普”,愿所有人都被家眷温情的“亲情圆月”照拂,婵娟与共。在社会流动频密、价值多元的今天,中秋依然能引发人们心绪的同频共振,这无疑指向了“传统”对公众文化认同与向心收缩的强大召唤力。

正因如此,路劲北京公司在这个中秋,与北京稻香村跨界联合,以“四九城里的人间烟火”为主题,在北京城中复兴中国人的传统乐趣与口味,让人们的欢乐在新的场域下复兴,节日限定奶茶、快闪店的点心、糕点盲盒,激活参与者的味蕾。

\

御和府现场图

\

御和府现场图

南锣小吃店、西四慢递邮局,让潮流活动和人群互动,参与者仿佛重新置身传统中秋节的市集当中,所有美好的情景在国潮加持下一一重现,手绘沙龙、手制传统美食。

\

御合院现场图&御和府现场图

\

御合院现场图&御和府现场图

\

御合院现场图&御和府现场图

\

御合院现场图&御和府现场图

这些与食相伴,与文化相连的趣味活动,加深了传统和现代的集合,让国潮的“潮”和时代共进,让传统的文化在初心中发亮,让人们的情感在交互中充盈,就像本次活动的那句主旨: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气。

而这人间烟火,最是难得。跨界,意味着两个品牌内容进行文化层次的互动和结合。

\

御合院现场图

路劲北京的合作伙伴是北京稻香村,可以说,北京稻香村代表着国人对于传统糕点的集体记忆之一,作为老字号,意味着坚持传统,保留特色,于是生生不息。

\

活动现场图

\

活动现场图

与老字号的跨界互动,是文化内核与现代元素的重整,在这种再构建之中,焕新东方美学,从而将腔调和格调以更新的方式深入人心。

\

御合院现场图

\

御合院现场图

本次在中国传统中秋佳节,路劲北京和北京稻香村的这波跨界,除了延续第一波活动中,想要与新世代人群共同重温城市记忆,感知时代律动外,更是对于自身品牌坚持的一次表述。

2021年,路劲地产面对全新的地产发展格局,提出“从心出发稳而劲行”,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专注初心的信念,让“稳”的根基更扎实,让“劲”的节奏更有力,这种行稳致远的精神,就像老字号、老口味、文化传统一样,是初心穿越时代,坚守不息的沉淀与积累。

正如路劲集团主席单伟彪所说:弄潮一个时代不难,难的是能永立潮头,创造一个企业不难,难的是守百年基业。

\

除了展现路劲的品牌初心,这次国潮跨界,路劲也同样希望企业的价值与期望能够与时代的青年们共振,在国潮当道的年代,路劲北京给予的文化场域,能够激励中国青年继续以回归传统的形式寻找文化自信,乘风破浪,领潮时代。未来,路劲北京与“老字号”的跨界,还将越来越精彩,在一次次和大家的交互中带来更多京彩纷呈的潮流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