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西湖区紫荆幼儿园庆国庆主题活动

\

\

2021年9月29日上午,为了进一步萌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西湖区紫荆幼儿园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庆国庆主题活动。活动前期,大班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来探索我们的部队和他们的武器,更多的了解我们的祖国。孩子们一起参与火箭、导弹、坦克等重量级庆华武器的手工制作。在阅兵仪式中,太阳(6)班的坦克部队遥遥领先,彰显了我们陆军部队的重要性;太阳(3)班的航空航天部队,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刚刚返回,孩子手拿着飞机更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骄傲;太阳(5)班海军部队,一艘艘军舰出现在我们眼前,那是我们的强兵利器。还有带着武器的特种兵部队和我们的导弹部队,齐刷刷的向我们走来,这一个个小兵们都是我们解放军未来的希望,更是我们祖国的未来。为了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除了体验当解放军,孩子们的巧嘴也动了起来。唱响红歌,庆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活动尾声,孩子们自由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意,天真的他们说着动人的话语:祖国,我爱你;我们永远在一起;祖国妈妈,希望你一直年轻美丽······

热情洋溢在脸上,幸福挂眉梢。孩子们沉浸于节日庆祝之中,我们沉浸于他们的投入中。祖国72岁生日,我们心紧紧相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