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擦屏布卖145元 会买的都是真土豪

苹果官方配件价格贵,应该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一个20W充电器卖149元,Mac Pro的四个轮子卖5249元。不过大家应该对这已经习以为常,但苹果又一次刷新了我们的认知,今天上架的新品价格太离谱了。

小雷在苹果官网上看到一款“抛光布”产品,售价居然高达145元。商品介绍非常简单,“这款抛光布质地柔软,可安全有效地清洁各款Apple显示屏,包括Nano-texture纳米纹理玻璃面板”。说白了这就是一块屏幕擦布,用来擦拭iPhone、iPad或笔记本屏幕上的灰尘、油污指纹等。

\

小雷专门上某宝搜索了类似的产品,便宜点的10张才几块钱,贵一点的10张也就二三十块。蔡司专业手机清洁湿巾30片也就39元,这清洁效果肯定要比苹果官方的抛光布更好一些吧,价格更是便宜太多。

\

苹果智商税商品真的越来越多了,去年推出AirTag无线追踪器,不够人性化的机身设计,必须为其额外配备一款挂绳才能使用。而挂绳的价格居然比AirTag还贵,搞不明白到底是谁在保护谁。如今,苹果上架一款普通的屏幕擦布,价格居然高达145元,有这钱估计可以上拼多多搬一箱回家了。

小雷很好奇,苹果上架这玩意真的有人会买吗?大家生活中应该也不会缺少这种屏幕擦布的。很多人手机等设备屏幕脏了,都是直接在身上的衣服抹一下,或者是使用眼镜布、纸巾等擦拭一下,似乎根本不需要特别专业的抛光布,很多人甚至都不在意屏幕上的一点灰尘油污。

如今,几乎所有人的手机、平板上都有贴膜,可以保护屏幕不被划伤,普通的纸巾、眼镜布擦拭屏幕,不会对屏幕造成损伤。而苹果官网的抛光布除了提到质地柔软外,并没有更多特殊的功能或用途,好像根本没有非他不可的必要。

当然,苹果上架的产品应该也不愁卖,还是有很多特殊的消费人群去光顾的。五千多块的轮子都卖出去不少,一百多的抛光布估计销量也不低。如果有准备入手的小伙伴,能否分享一下这条抛光布的手感和清洁效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