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连续6场英超保持不败 仅次于利物浦和曼城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时,英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展开较量,由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阿斯顿维拉队,最终阿森纳抓住了机会,以3-1的比分完胜对手,近期英超连续6场不败。

最新的英超积分榜上,全取3分后阿森纳的积分已经达到了14分,同曼联、西汉姆联和埃弗顿相同,因净胜球劣势暂时排名第9位。此役对手阿斯顿维拉队积10分,排名第13位。

\

比赛第23分钟,史密斯-罗主罚角球,托马斯-帕尔特伊门前头球破门得分,帮助阿森纳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阿森纳赢得点球,奥巴梅扬的点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但他很快补射建功,阿森纳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阿森纳再下一城,托马斯-帕尔特伊策动,奥巴梅扬送上助攻,史密斯-罗单刀杀入禁区,一脚射门打在了对方球员腿上发生折射,进入网内,3-0。第82分钟,拉姆齐推射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阿森纳3-1。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阿森纳如愿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

\

一场3-1令酋长球场的6万球迷疯狂庆祝,队长奥巴梅扬一记补射和一次助攻,近期状态越来越出色。进球之后,奥巴梅扬高高跃起挥拳庆祝,尽情释放着内心的兴奋之情,将全场气氛引向了最高潮。

\

不过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属于21岁小将史密斯-罗,他同样献上一传一射,边路的进攻令对手防不胜防。史密斯-罗张开双臂狂奔,脸上乐开了花。如此出色的表现,相信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都看在了眼里,估计下一次集训,史密斯-罗便会受到英格兰队的征召。

本场比赛获得胜利后,阿森纳队近期英超赛场上已经连续6场不败,其中包括了4场胜利和2场平局。目前,在英超各队中,只有利物浦和曼城队的不败场次比阿森纳更多。曼联连续7场不败,而利物浦的不败场次已经多达18场。

本赛季之初,菜鸟主帅阿尔特塔曾被外界预测为最早下课的英超主帅,但随着阿森纳各项赛事近2个月保持不败,阿尔特塔的帅位也越来越稳。本场比赛中,当弟子们不断取得进球后,阿尔特塔举拳狂笑,最艰难的日子终于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