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的哥哥》前七期节目下架

昨晚,钢琴家李云迪嫖娼被行拘的相关话题冲上热搜,引起广泛热议。

\

10月21日21时06分,北京朝阳公安分局发微博公告:

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

对此,警方依法开展调查,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

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

@平安北京 发微博表示:这个世界的确不止黑白两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划清黑与白。这个,绝对不可以错……

\

据披露,李某迪正是艺人李云迪。

最新消息:中国音乐家协会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

细心网友发现,在李云迪事件爆发之前,《披荆斩棘的哥哥》最新一期节目播出后,李云迪的镜头被剪辑。

有网友担心,上市公司芒果超媒股价是否会遭到暴击。

李云迪曾5次登上春晚

\

资料显示,李云迪是我国著名钢琴家。百度百科显示,李云迪(YUNDI),1982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重庆,钢琴演奏者。

2000年,李云迪获得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

作为知名钢琴艺术家,李云迪曾经5次登上央视春晚。

今年年初,他也曾为自己第5次上央视春晚,感到激动自豪。

\

昨天(10月21日)中午12时54分,李云迪还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给参与的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打CALL:“今天听‘演唱会’,下次来听演奏会!”据悉,李云迪是以“返场哥哥”的身份,重新参与《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录制。

\

目前,该期节目已将李云迪的表演片段“打码”处理。

\

《披荆斩棘的哥哥》前7期全部下架!

《披荆斩棘的哥哥》自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每期都会出现新的亮点,引发网友的热议纷纷。

最新一期的镜头里,大家发现,李云迪不仅出场时少了介绍,甚至连侧脸都遭到平台模糊处理,打上马赛克。

21日晚,芒果TV《披荆斩棘的哥哥》前8期节目全部下架,1-8期已搜索不到,第9期下、第10期节目均已下架。

截至21日晚23点,仅剩李云迪未参与的“第9期上”和已将李云迪打码处理的“第11期”。

今天(22日),节目第8期已重新上架。

\

卖淫、嫖娼需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

那么,卖淫、嫖娼需要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

卖淫、嫖娼属于违法行为,涉事双方都要被处罚。

一般处10-15日拘留,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

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另据法治日报,除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规定外,对于嫖娼被拘留的人员,在相关行业要求、道德标准方面,也需要承担不良后果。例如,对于演艺人员而言,相较法律制裁,行业抵制及公众道德谴责带来的后果更为严重。

今年2月,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发布《演出行业演艺人员从业自律管理办法》,明确规定演艺人员应当自觉遵守的从业规范,规范包括10项义务性、责任性条款以及15项禁止性条款。

《办法》第八条规定,演艺人员不得出现“违背伦理道德或者社会公序良俗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的情形”以及“法律、行政法规明文禁止的其他情形”。

同时,根据《办法》第十五条,对“违反从业规范的演艺人员”,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可以采取的自律惩戒措施包括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取消相关评比资格,还可以实施不同程度的行业联合抵制,甚至“跨行业联合惩戒”,也就是我们熟知的“封杀”。

盘点:李云迪有哪些代言?

作为“钢琴王子”商务代言自然不会少。

据了解,因钢琴艺术家的高雅身份,李云迪接到了一众高奢侈品牌的代言,例如劳力士豪华腕表,海尔旗下高端家电卡萨帝,目前劳力士官网还保留李云迪的宣传照,卡萨帝官网已经“下架”李云迪相关代言图片,不过B站上仍可搜到李云迪代言的相关视频。

\

\

今年1月25日,A股公司皮阿诺正式签约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相关报道显示,皮阿诺携手钢琴大师李云迪打造品牌新形象,开启品牌营销新时代。

\

今年5月21日,长城汽车WEY摩卡以“摩力觉醒 焕然新生”为主题的上市发布会于北京举行,作为WEY摩卡第521号车主,李云迪现场演奏了钢琴曲。

\

股民:传媒股风险好大

截至21日收盘,芒果超媒股价微涨0.44%,收报39.18元/股,市值733亿。

\

有股民表示,传媒股的风险好大。

人民网评:李云迪嫖娼被拘,

黑白琴键容不得“黄”

朝阳群众再发神威,“钢琴王子”李云迪应声而倒。

曾经少年得志,一举成名,其后星光灿烂,一路长红。而经此事件,李云迪不仅塌了人设,毁了口碑,星途也会黯淡下去,再难有昔日的荣耀和风光。

此前,个别明星嫖娼被抓,一些网友恨声道“不出所料”,而李云迪嫖娼被抓则让很多人感到难以置信,也难以接受,从而不胜唏嘘。

这是因为,李云迪的公共形象一向良好,给人的感觉除了才华横溢,还风度翩翩,彬彬有礼。谁能想到这样的青年才俊也会犯傻,一向是青年榜样的钢琴家也会犯法?

犯错就是犯错,犯法就是犯法,这一点不能洗白,更不能找任何借口矫饰。

一失足成千古恨。这再次说明,身为名人,一定要更加洁身自好,严格约束自己,不逾矩,不越雷池,不干有违道德和法律的事,否则,除了毁掉自己,让家人痛苦,也会让拥趸失望。

树立品牌不易,砸掉招牌只需一念之差。

有句话说得好:“这个世界的确不止黑白两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划清黑与白。这个,绝对不可以错……”黑白琴键上容不得黄色,任何东西污点都会折损优美动听的旋律,也会让来之不易的艺术之路蒙上阴影,不可不吸取教训!

但愿李云迪真正反思自己,但愿不再有下一个“李云迪”!

央视网评:李云迪跌落神坛完全是自作孽!

颜值不是违法的挡箭牌,才艺也不是胡来的护身符。“钢琴王子”李云迪嫖娼被抓,再次给某些视国法为无物的明星大腕敲响警钟:遵纪守法是做人的底线。谁敢于突破底线,挑战国法和公德,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一个时期以来,某些明星大腕频频挑战社会良知、道义乃至法律尊严。这些被捧上天的人生活在虚幻之中,已经找不到北了。但严酷的现实却让这些人打回原形,有的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有的则声名狼藉,早已混不下去。就是在这样激浊扬清的大背景下,这位堂堂的李云迪居然飞蛾扑火,再次以身试法,给社会添了一把猛料,这不能不令人惊诧,也让人感到痛心。

看到这样的新闻,有时几乎难以置信。明星大腕即便做不到德艺双馨,也不该沦落至此、自取其辱啊!希望明星们洁身自好,类似李云迪的猛料应该少一些了!

环球锐评:明星嫖娼被抓

不要指望舆论的“包容”

环球时报锐评指出:做明星也是高风险的,人有多红,摔下来就可能有多重。明星要让自己安全,严格的自律是唯一的保险带。

名气大了,钱多了,放纵一下自己吧!这样管理自己的欲望和品行,就只剩下侥幸这个救生圈了。做明星,不仅不能去烟花巷逍遥,还必须与金钱、流量赋予的其他诱惑做长期抵抗,要把做明星当成一次与欲望搏斗的“苦行”。

明星不要指望舆论的“包容”。明星嫖娼被抓是互联网上顶级的瓜,出一个熟一个。众人围观吃瓜,也是世间的一种平衡方式。明星手里的主动权是:别让自己成了那个瓜,也别做别的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