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负黄蜂 送对手开局三连胜

近来,NBA赛场内外奇闻不断,有些消息让人颇感意外,有些消息则让人无可奈何,究竟具体都有哪些内容,请大伙跟着我们一起看下去。

第一条消息:欧文支持者围堵球馆

在北京时间10月25日布鲁克林篮网队迎战夏洛特黄蜂队的主场揭幕战开始前,几十名抗议示威者在巴克莱中心球馆外的人行道上举着标有“让欧文上场”、“和欧文站在一起”等字样的牌子,力挺欧文反对纽约市的新冠疫苗接种命令。有的示威者甚至冲过安保线,围堵在赛馆门前进行抗议。

\

此前根据纽约市的防疫政策规定,为该市某支球会效力的职业运动员在公共场所参与比赛或训练必须接种新冠疫苗。而截至目前,欧文一直在为自己据理力争,以换得所谓的“身体自主权”。篮网本可以允许凯里加入到球队的客场比赛中,但制服组最终决定除非欧文能够参加本赛季所有的主客场比赛,否则他将不能正式归队。

\

在本场球赛中,场馆观众席并未坐满,出现了大量空座位,尚不确定这是否与赛前场外的骚乱有关。据悉,为了驱赶堵在门前的抗议者,巴克莱中心球馆的大门曾一度关闭。

第二条消息:黄蜂喜提三连胜

篮网与黄蜂的比赛,本以为是悬念寥寥,毕竟一支是志在冲冠的球队,一支是在季后赛边缘徘徊的中游队伍,结果两队打起来却为我们奉上了一场极为激烈的交锋。纵使杜兰特已经拿出了他的十八般武艺,独砍38分,但无奈末节频频打铁和失误葬送了大好局势,被黄蜂逆转取胜。黄蜂出乎很多人预料收获了赛季开局三连胜,暂列东部第一的位置。

\

“小桥”布里奇斯此役表现突出,得32分9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他是帮助夏洛特战胜强大布鲁克林的首要功臣。前NBA球员钱宁-弗莱在今日的推文中盛赞“小桥”道,他将会是赛季初期的进步最快球员。本场比赛,布里奇斯内外发力,外线三分火力凶猛(5投3中,命中率60%),内线暴力攻框动作为观众呈现炸裂演出。特别是在篮网队掌握进攻球权的回合里,当哈登持球过半场后,布里奇斯迅速实施了一次断球,他加速运球推进至三秒区内,腾空跃起完成了一记360度转身扣篮。这粒入球无疑将被选入今天的五佳球中。

第三条消息:拉文追平乔丹

“风城库里”拉文给人最深的印象当属他潇洒飘逸的扣篮。他的这项耀眼的特长似乎有时候也掩盖了他作为球场多面手的事实。在上一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拉文刷新了一项公牛队的队史纪录,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球技有多全面,他成功追平了迈克尔-乔丹为芝加哥投中的555记三分球,与“乔帮主”并列排在了队史第四的位置。

要知道这只是拉文为公牛效力的第五个赛季,这位神奇的小子已经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投进了850个三分球,而这其中大多数是出自公牛队。虽然我们都知道拉文的进攻与防守能力远不及乔丹,但他至少已经逐渐用实力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全明星级球员。新赛季至今,公牛豪取三连胜,我们看到,在一众得力的队友协助下,拉文新赛季必定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出色的表现。在公牛的三分进球数记录超越乔丹也仅仅是时间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