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为让舅舅脱单欲把老师变舅妈

近日,在安徽宿州某所学校内,到了课间休息的时间,一个小男孩突然问自己的老师有没有微信。还说要把自己的亲舅舅介绍给老师当男朋友,正当老师对于小男孩的行为哭笑不得的时候,小男孩一本正经地抛出来了自己的优势:我舅舅身高1米84,还有100万的房子和40万的车。

\

还问老师对于舅舅的这个条件满意不满意。最后这个小男孩还偷出了自己的纸和笔,让老师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写下来,自己要把这个手机号码拿过去给舅舅。交了这么多年的学还是头一次遇到这么热情的男孩子,老师也是非常的无奈呀。

\

看到这一幕的网友们纷纷都笑喷了:

“现在的小男孩都这么成熟的吗?我感觉这个小男孩就差把自己舅舅每个月的工资还有谈过恋爱的次数都汇报给老师了。”

“看看现在的孩子有多么的辛苦,为老师和舅舅真的是操碎了心。把孩子给忙的,生怕自己的舅舅以后找不到一个好老婆。”

“这小孩懂得挺多呀,是不是想着以后的老师成为了自己的舅妈,这样就以后自己就可以不写作业了呢。”

其实小编觉得,这个小孩子的确是非常的可爱。不过,在小孩子上学的期间还是应该专心学习才对,还是不要这么八卦了。大家说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