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S7实车曝光 起售价多少才合适

红旗,作为我们自主汽车品牌的“老大哥”,想必大家对于它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尤其是它旗下的红旗L5,可以说是无数国人心目当中的“梦想座驾”。日前,小编从网络上面获得了一组红旗全新旗舰大型SUV实车图-红旗LS7,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根据上方的实车图来看,红旗LS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和红旗H9非常的相似,前脸夸张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显得非常的具有气势,加以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两侧分体式的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视觉感受。不得不说,红旗LS7的气场还是非常的强大,即便是停在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旁边,气势上也并不会输给它。

\

\

作为家族当中的旗舰大型SUV,红旗LS7侧面看上去非常的魁梧,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且简洁,车窗周边还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精致感,据悉,新车车长有望达到5.5米,并且,预计新车或将会采用三排内部座椅布局,空间表现上自然也不用担心,毕竟好歹也是旗舰大型SUV,细节之处的向日葵风格的轮毂设计,瞬间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粗面同学

动力方面,红旗LS7或将会搭载首款自主设计的V型8缸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达到了485千瓦(659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可谓是十分的强劲。综合而言,红旗汽车最近这几年,不断丰富以及布局自家新车型,加上品质上的不断提升,受到了不少国人的称赞,未来红旗LS7正式上市,你们认为它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