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如月》开机路透

今日,欧阳娜娜、高伟光、董思成新剧《如月》正式开机。今日举办开机仪式,这个阵容大家期待吗?

\

高伟光演技挺好的,之前与迪丽热巴主演《三生三世枕上书》饰演东华帝君就很有代入感。就是感觉年纪大了,没有什么吸粉能力,所以一直不怎么火。

\

欧阳娜娜,优秀的大提琴演奏家,之前与王源在金鸡晚会上合奏的《岁月》,特别的好听,循环了好久。但是,她的演技一直遭人嫌弃,忘不了她“鹿小葵”,“蚂蚁竞走十年”。如今几年过去了,不知道欧阳娜娜这几年演技进步了吗?希望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吧。

\

董思成,是一个新人演员,之前在韩国以男团形式出道,一直没有演过戏,不知道演技怎么样?但是,最近才知道他原来是中戏毕业的,那就是正经的科班出身。可能之前一直没有机会演戏吧,希望他这次能把握机会。

新剧《如月》角色设定是很带感的吸血鬼配盲人少女,还挺适合高伟光和欧阳娜娜两个人了的外向型性格呢,你期待他们的演绎吗?